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無意中發現的活動


迷你裙..迷你裙..迷你裙..迷你裙..迷你裙..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假日的早晨...


北鼻紅著眼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啊嗚....每兩個星期我的牙齒都遭受到不一樣的待遇


6/13這星期醫生說要拔了我的兩顆牙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6 26 了啦...


天殺的我又老了一歲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夏天夏天...最愛的六月


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大海.玩水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來進行我們的高雄遊


整個行程又是嚴重的delay啊...哈哈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長假旅遊又來啦...總是選擇在我的生日出遊...嘿嘿


夏天嘛...就是要去海邊呀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h no....哭了哭了...我又哭了


沒錯!多愁善感的我...看八點檔又哭了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