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星 期 依 舊 去 找 心 愛 的 北 鼻 



我 們 相 處 的 情 況 也 越 來 越 漸 入 佳 境 



是 對 甜 蜜 幸 福 小 情 侶..哇 哈 哈 



但 這 之 中 有 發 生 了 一 個 小 插 曲 



因 為 北 鼻 拿 出 以 前 的 手 機 



我 很 好 奇 想 看... 



可 是 北 鼻 就 一 直 想 把 手 機 搶 過 去.這 時 更 引 起 我 的 好 奇 心 



我 一 看 到 簡 訊..果 然..>"< 



明 知 道 已 經 是 你 和 她 的 過 去 式 



但 是 心 還 是 酸 酸 痛 痛 的..且 是 莫 名 的..說 不 在 意 是 騙 人 的 



看 著 你 們 互 相 傳 的 甜 蜜 簡 訊..我 好 忌 妒.. 



雖 然 嘴 上 跟 你 說 沒 什 麼.但 卻 衝 進 廁 所 大 哭.. 



一 方 面 是 因 為 看 到 簡 訊 



另 一 方 面 是 因 為 你 看 我 都 悶 在 心 裡 不 說.你 很 生 氣 



看 到 你 生 氣..我 就 覺 得 受 委 屈 



因 為 我 都 沒 生 氣 了..你 還 生 氣 



正 當 我 要 放 聲 大 哭 時 



你 衝 了 進 來.抱 住 我.叫 我 別 亂 想 



你 說 你 很 害 怕 我 不 相 信 你.會 亂 想.會 就 此 離 開 你 



我 問 你”現 在 我 在 你 心 裡 已 經 有 很 重 要 了 嗎?” 



你 說”妳 在 我 心 中 當 然 是 超 級 重 要” 



我 感 動 的 說 不 出 話 來.因 為 此 時 我 才 知 道 我 在 你 心 中 的 份 量 



這 時 我 才 知 道.原 來 你 真 的 也 害 怕 我 會 離 開 你 



當 你 一 直 說 你 不 能 失 去 我 時 



我 心 中 有 股 莫 名 的 抽 痛.. 



心 疼 你 如 此 的 害 怕 我 的 離 開... 



謝 謝 你 如 此 的 愛 我..我 也 很 愛 你 



這 輩 子..我 不 會 輕 易 的 放 開 你 的 手 



你 今 天 早 上 的 那 封 簡 訊.. 



我 會..永 遠 牢 牢 的 記 住... 



PIC♥≡我和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