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晨...


北鼻紅著眼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真實的夢也很可怕的夢


我問他夢見了什麼???他遲遲不說


因為他害怕...會成真


我安慰著他...夢都跟現實相反...不會成真啦!


於是...小弱弱邊說邊快哭的樣子...我想..應該是真的很不好的夢吧


他說


他夢見我和他在一個很大的草坪上...有很多人


那裡正在舉辦一個活動...像是一個公益電影???


看到中場時...突然有一群人圍在另一邊的草坪上


嶸好奇的拉著我一起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看到的是我躺在地上...


嶸看看身旁的我跟草坪上的我...驚嚇的說"怎麼會有兩個妳?"


大家說著草坪上的我剛剛發生車禍後就倒在地上..醒也不醒的


嶸覺得不可能...還跟大家說.."怎麼會?她就在我旁邊啊!"


可是大家卻回北鼻說"你旁邊哪裡有人?"


嶸慌了...因為我明明就一直站在他旁邊...可是別人卻看不見我


他恍然大悟的急著請身邊的人幫忙叫救護車...他不想我死


北鼻要身邊的我趕緊回到自己的身體...可是...再也回不去了...


嶸就一直在我身旁哭著喊著...直到他醒來..發覺是場夢...但淚卻無法停止


聽著北鼻說著哭著...我跟著難過了起來...


因為到現在我才知道他是多麼的在乎我...深深害怕我死去


我勉強停止自己的眼淚...笑著跟嶸說


你看!我很愛你吧...就算以後我死翹翹...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啊


當你的小天使...所以你不用怕我離開你喔!


這時腦海想起一首我總是每唱必哭的歌....葉子


因為鄭元暢雖然離開了...卻一直在Selina身邊守護著..


只是...北鼻很幸運的...可以在我死後還是看的見我..以為我一直都在


雖然我假裝堅強..但是心還是酸酸的...因為我也害怕失去對方


其實...我也好怕好怕...無法想像失去的對方的痛苦...永遠的失去...


那種痛...我不敢想像


無論是誰先走...我都會捨不得....但..留下的人...會更痛吧!





♥後記♥寫一次...又想哭一次..而且我現在在聽弦子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