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雖然我送的禮物都沒有你的貴


可是...卻是充滿我整個好大的心意唷


今年送了你六件衣服


你都很喜歡喔


穿起來也都好帥呢


有學院風的...也有型男的風格


整個就是帥*100


這次跟以往一樣


自己動手做了一張卡片給你








靈感來自於喜帖


封面的...是我用蛋殼一片片黏上去再上色的唷


想要看裡面的內容


就要把封面的男生拉近女生唷


你一收到就直誇我好厲害


你露出很幸福的笑容..我也好開心


自從上次做了結婚証書的卡片給你


就沒什麼靈感了說







這張卡片我可是做超久的呢


也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之一


看看從以前到現在做的卡片


感觸真多


都是滿滿我對你的愛








而從不動手做卡片的你


也做了好幾張給我喔


跟大家分享近期的兩張吧




也謝謝你送給我的粉紅四寶


Nokia6111--->你說因為型號是我生日..所以你送我


iPod MP3--->你說因為我的隨身聽壞了..所以你送我


NDSL--->因為你說我每次看人家在玩很可憐..所以你送我


Sony NB--->因為你說我看起來很像小弱弱..所以你送我


我會好好愛惜的唷





希望我們的愛...不是因為這些物質上的東西


而是我們心靈的愛...越來越契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