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了



不是因為被欺負而哭



而是因為....



我害怕孤單...落的是孤單的淚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不勇敢,我以為我可以很獨立的



寶貝這整個星期都要到屏東教召



為什麼那麼OOXX的遠ㄚ??



我這一星期要一個人搭車回新竹一個人騎車一個人吃飯看電視



而我今天竟然在等火車時,因為趕不上火車,又得一個人自己在那裡等



便打電話給寶貝想聊天,誰知道一聽到他聲音,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眼淚超大顆的,連旁邊的人都在看我,我好沒用喔



因為平常都有寶貝陪我,就算火車來得再晚,我也沒關係,因為有你在...



好不容易搭上火車回到新竹,一個人騎車的時候



突然發覺,以前那個獨立的我不見了



5年前我剛到新竹時,雖然那時我也有男朋友,但可說是有跟沒有一樣



什麼都得自己來,上下班總是一個人,凡事什麼都自己面對



只有假日才會見面,更別說有什麼兩人晚餐了



那時的我不是堅強的很嗎??我的堅強跑去哪裡了??



以為就算自己吃飯生活也無所謂??



曾幾何時我又變回是個依賴的小女人了??



今天才發現,我原來一點都不堅強啊



好佩服從前的那個自己,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啊??



還記得只有在專科學生時代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時,那時房間沒有電視沒有電腦



第一個晚上,就因為太想家,就哭了..



之後好像就不曾因為是一個人就哭了



加上今天看了[敗犬女王]這個催淚偶像劇



又讓我哭慘了



宋允浩在泳池裡告什麼白啊,害我哭死了啦



無雙跳下水擁抱他的那刻,配上那首催淚的歌[梁靜茹--情歌]



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了



我實在好想寶貝,恨不得現在就能抱住他



為什麼相愛的人要分開??不能一直在一起....



一個星期對我來說就像有個一個月那麼久



只是個小小教召我就哭成這樣,之後要是他去大陸出差,我不就哭到瞎了?



好了,各位晚安



不夠堅強的我,該去窩在被子裡了



請各位給我一些堅強吧



再聽下去我網誌的歌,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