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什麼是最難熬的

除了跟情人吵架外..跟自己的妹妹鬧彆扭也很不好受

因為從小妹妹就愛黏著我..也怕我不理她的感覺

其實不只是她..我自己也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今天難得她msn上線..我踏出了第一步跟她聊天

想說畢竟我是姐姐..就由我這個姐姐先來化解這個尷尬吧

其實當時心中也很害怕..”要是她完全不甩我.怎麼辦?”

但是牡羊座的她..果然個性很大而化之...算是不會記仇的人

因為當我問她如果我打電話找她出來吃飯..她的反應是??

她說還是會出去ㄚ..只不過會害怕跟怕尷尬

呵呵..情況沒有我想的那麼糟嘛..而且..她生氣的人怎麼還害怕我呢

姐妹就是姐妹呀...雖然妳一直覺得我沒有跟妳在同一國

但我對妳的好.對妳的愛.對妳的關心..可是不容懷疑的唷

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妹妹..這星期卻因為我在家妳就沒回家

真不知道是要哭還是怎樣?自己的妹妹竟然會因為姐姐在家就不回家

但是..今晚!終於化解了這一切的誤會..很開心呢

也不會再悶悶不樂的了..

我只能說..之前那一切都是巧合吧..

爸媽總在我看完妳的網誌後剛好隔天打電話關心妳...

但其實仔細冷靜想想....我們都是愛妳的..都是關心妳的唷

也希望不要再有下次這樣的情形發生了..不然我還真是超級難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