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突然要我陪她去逛五分埔

我聽到時有點驚訝..因為跟媽媽很少逛街..

有時都很羨慕人家那種母女情深的模樣

哈..沒想到我也有這天ㄚ.我也很久沒去五分埔了耶..開心

但跟媽媽逛街有個缺點..就是都在走馬看花

要是我就都一間間進去看囉...

但媽媽說這裡的衣服都好年輕..她根本都不想走進去看

我覺得還好吧...而且媽媽是想買一件洋裝..很好挑ㄚ

今年好像流行復古普普風..整個街上都是耶!我覺得媽很適合

後來我幫她挑了一件桃紅色的洋裝..她一直說太年輕的顏色

但我一直在旁邊鼓吹她..她換了一個顏色後..終於要買了

我付錢..媽說就當是母親節禮物好了..哈!那麼好打發喔?

回家後媽媽興奮的去試穿..一直說胸前很露

我說很性感好不好..又不會很露..

於是媽媽又開心拿項鍊跟鞋子來搭配..

我還幫她拍了還幾張照片..她很開心..還拿娃娃來拍

哇咧..真像小朋友=_=

PIC♥≡我媽很滿意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