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需要勇氣的擁抱


長大後..再也沒抱過媽咪了


每次媽做作勢要來抱我..我總是閃的遠遠的


可能是常常不在家..又可能是過完母親節的美好氣氛


終於在我回新竹前..跟麻麻說”媽媽..妳讓我抱一下好嗎?”


看似平常的一句話..對我來說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原來抱媽媽是一件溫暖的事..也可能是媽媽身上軟軟的吧...哈哈


這次母親節本來要帶麻麻去吃陶板屋..誰知道已經在一個月前客滿了


就只好吃去熱炒..點了10道菜...出到第5道就停住了...


等了快一個小時都沒出菜..老爹只好叫我買單走人...


這次本來一直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給麻麻...直到前一天才有靈感


我送了一組DHA深海魚油..希望媽咪眼睛越來越漂亮明亮


妹送了一組歐蕾抗皺保養系列..媽咪都超喜歡的唷





前一晚凌晨三點趕工完成了卡片..跟妹一人一半..看到媽咪開心的樣子也值得了





後來在火車上傳了封簡訊給媽咪..跟她說抱抱的事..她說下次要多抱喔..


天ㄚ..好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