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山鴨頭了


真的不是蓋的


老爹賣了10幾年的鴨頭,經驗老道啊


果然是超有良心的東山鴨頭喔


因為老爹不管油變的多貴


還是堅持每天都要換新油,決不用回鍋油喔


因為秉持著良心,所以上了電視跟雜誌


 





 





讚讚讚...



每次去夜市看到別人家的鴨頭總是黑黑乾乾的



不然就是太甜太油



上次公司的生日會福委訂了新竹的七千多元的東山鴨頭



我吃了幾樣,我的媽呀,是在吃石頭嗎??



老爹的鴨頭我再怎麼吃都不會膩喔



北鼻認識我之前沒吃過東山鴨頭



因為他說看起來都黑黑的



可是現在一吃卻上癮了呢



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啊



所以上星期回家媽咪帶了一些回來給我吃



但覺得不夠,星期日又去夜市看看他,老爹的汗直流,好辛苦喔


客人不斷的來,老爹的手沒休息過






跟老爹拿了一些我最愛吃的豬血糕。甜不辣。鳥蛋。脖子回新竹



熱熱的真的好好吃,還沒到新竹就全部吃光光



大家要是去到了板橋南雅夜市



別忘了一定要給我老爹捧場喔



真的超好吃,沒吃到會鎚心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