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景氣不好,改名的人是越來越多了



因為舅舅是超級無敵神準的姓名學老師,所以整個家族有98%全改了名字喔



繼我改名後,我也帶北鼻去給舅舅算算看



哈哈哈,所說的一切真是神準,所以決定要改名了



舅舅都會為個人[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名字,決不是那種菜市場名啊



每個人都會取三個名字讓他選擇



北鼻最後選 [湯獻葳]



聽起來就很有POWER的感覺,可是我都一直想叫他葳仔



選定好名字後,舅舅會挑一個吉時讓他改名字跟拜土地公喔



所以這一天,我們回到了花蓮,剛好是土地公的生日ㄟ,整個大巧合ㄚ



將將將,這是天庭的公文格式(要用黃色的紙喔),所以燒金紙或給神明什麼的都是黃色的啊







開始點香拜拜先







要記得邊唸公文邊誠心誠意的拜拜喔







除了跟土地公爺爺說,也要跟玉皇大帝說喔







然後拜完要把公文燒掉,這樣才算有把公文送到天庭去喔,接著再燒紙錢







順便給大家看當天神奇的景觀



不懂為什麼豬上面要放一隻鴨ㄟ,還有雞雞的選拔賽喔,好大一隻喔@_@







拜完後,趕在吉時內再去改身分證



身分證是所有證件之主,辦好身分證後,其他的證件可以慢慢辦



((不是我在說,為什麼玉里的戶政裝潢搞的好像遊藝場喔=_=))







將將...改好囉







超級帥的身分證啊...因為北鼻的這顆頭是我剪的,我染的 ((雖然瀏海有點像狗啃的,哈哈







都弄好後,趁離吉時還有幾分鐘時間,北鼻去買了樂透







北鼻以後就叫獻葳囉



神準到連北鼻的大姐也來算,還把小孩的二姐的也大概算了一下



整個就是超神奇的準,所以大姐也改名了



最近也許多同學跟同事都說要去找我舅舅算



在這裡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喔,有需要的可以留言問我啦



算名不用錢錢,改名才要錢喔



P.S 新印章如果要拿來開戶要刻 ((才會財源滾滾錢滾錢喔



                  拿來蓋一般文件或是地契就要用刻((這樣才會穩坐八方啦





================================================



[題外話]



我改名也已經有一年多了,想當初----> 點我!!(我的改名日記,小僾的由來)



那時的我找工作找了有快半年,想說乾脆來改個名字重新出發好了



沒想到,我才改完不到一星期就超多公司打電話給我面試,而且同時錄取



整個就是運氣無敵大翻身啊



前幾天看到報紙也剛好看到這篇新聞,經歷跟我真像ㄟ



不得不說真的很神奇喔



名好命不好,一生能溫飽

命好名不好,壞運最難保

名命均不好,苦難直到老

名好命也好,發達一定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