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整個就是忙翻天嘛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寫新網誌了耶,雖然我不是牛仔,但我很忙



八月是玩樂月,九月是忙到爆



要忙籌備中秋月餅又要忙Q3慶生會的東西



又不是福委會的,把自己快累垮



這是今天慶生會的某個角落,看大家之後寫mail給我的鼓勵,還有對餐點的滿意度



唉~也值得囉









還有忙中秋月餅的事,我找了五家來試吃



本來要訂基隆李鵠餅店,誰知道他們那麼跩,訂了200多盒竟然還不宅配,不想訂他們家了



昨天才拍版定案改訂一樣很有名的犁記餅店



每天還有一堆拉哩拉雜的事要弄,每天都好晚才下班,我的職位不是應該可以最準時閃人的嗎??



害我本來九月開始要去上英文課也沒得上了



等十月再去好了,可是到時天氣一冷,我又好懶得去上喔@_@









講完公司的再來講講自己的生活事吧



上星期跟葳仔回花蓮去



結果他老媽竟然很直接的問我結婚的事



講了很多很久,反正,總之



明年我28





月要訂婚,10月要結婚



嘻嘻嘻,我要變人妻了,之後就要變湯太太了ㄋㄟ



希望明年牙套能順利如期拆掉



現在就要開始收集訂結婚的一些資訊,感覺就很多事情要準備



同事一直叫我辦一個"濕卑秀"的婚宴



各種意見都有,還跟我說要什麼鋼管秀,天啊,我還電子花車咧



住北部的朋友,要是有什麼不錯的餐廳/新秘/婚紗店/喜帖店的話可以介紹一下喔







還有最近都忽略無名,是因為,我都在玩Facebook



公司同事越來越多人在玩了,害我也跟著玩起來



不然大家都在討論什麼開心農場啊,綁匪之王啊,會跟不上腳步呢



剛開始覺得很無聊,農場也愛種不種的



後來東西一直被偷,我現在收成的時間都會算好



聽說有人更誇張,為了半夜收成,還定時鬧鐘半夜起來開電腦,真是比較扯



這兩天又開始玩神來也麻將,哈哈,免錢的麻將遊戲很好玩



而且Facebook真的很神奇,強大的搜尋功能



讓我國小國中高中專科以前同事通通拉進來,朋友數已經都破百了









怎麼辦,我還有積好多篇網誌沒寫



啊嗚~~~~~






請祝福我吧^___________^,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