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這家公司我第一次參加同事的婚禮



因為公司的女生少之又少,難得有女同事結婚,捧場祝福是一定要的啦



辦在新竹卡爾登飯店,我來新竹那麼久,還是第一次踏入這間飯店的耶



而且為了明年的婚禮,我要先來見習一下呀,哈哈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整個就覺得好浪漫喔











卡爾登的菜色還蠻好吃的,但是上菜速度有點龜,我們都快睡著了



吃到9點多才結束











進場囉,有仙女棒耶,我喜歡^__^









中場還有兩個戲弄新郎新娘的小遊戲,笑死我了



照片這招叫"茹蕉飼妻"



把香蕉綁在新郎身上要新娘吃,ㄎㄎㄎ,實在是兒童不宜啊



明年我的好友們,你們可要多想想幾招整新郎啊



因為是補請,沒大人來,才能玩的這樣瘋



可是婚禮就是要這樣才開心呀,哈哈哈







Jesmine的送客禮服我好喜歡喔,真像個公主



可是我沒那本錢穿,哈哈>"<








貼心的Jesmine還送我筷架耶,叫我"快嫁",哈哈哈









算是個不錯的婚宴,有開心到,沾點喜氣,分享幸福







婚宴結束後,本來要看9:30的電影2012,因為吃太久了



想說去看10:00的好了



結果,到了電影院,oh my god!!



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超誇張的



全部7。8個櫃位都是在賣2012的票,想看別部要去別的樓層買



而且我九點多去,到11:30前的票都只剩第一排了



只好看12:00的,沒想到一樣沒有中間的位子



大家都不睡覺要來看電影就對了=_=



等電影途中還不小心辦了一張花旗饗樂卡,上個月我才剪掉他們的透明卡耶



可是我太有同情心了,因為他們說再一個客人才能下班=_=



想說饗樂卡可以看電影買一送一,假日又83折,而且生日吃王品也買一送一



又剛好刷卡禮是我想要的平底鍋,所以就辦了@_@



葳先生真厲害,還能跟辦卡的sales哈啦很久



他們還問我"妳男朋友那麼帥,妳會不會擔心啊?"



哈哈,我不擔心呀,因為葳先生很專情



我就回答他們說"別看他這個樣子好像愛玩又花心,其實他很乖"



他們說看的出來葳先生對我很好,ㄎㄎㄎ,開心開心



葳先生這張呈現呆滯狀態,嘴裡還偷吃爆米花>"<








你看,要12點了人還那麼多,還一堆人坐在地上等



這景像跟我們去年在101跨年沒兩樣











雖然是午夜場,但坐無虛席,滿滿滿







好家在還有最後一排的位子,可是位子很妙,在階梯最後方,前面沒坐位



剛好可讓長腳的我們有地方伸









看完都已經快三點了,回家洗澡完上個網也已經要早上六點了=_=



電影很讚,但可以的話最好先上網訂票



這部我看是鐵達尼後又再次轟動的災難片吧



話說我很愛看災難片,海神號,明天過後之類都愛啊



感想是,動畫效果超讚,怎麼拍的啊??很真實耶



尤其是那方舟,那是真的是因為拍電影而蓋的嗎?還是一切都是幻覺??



好想看幕後特輯之類的喔



還有就是,我們要愛惜身邊的人事物,沒有什麼好吵的,我們要開心面對每一天



因為誰都不知道有沒有明天?



我看到有一幕海水要沖到印度高山時,爸爸在水滅頂的最後一刻不捨的親吻了孩子的額頭



天啊,我都要哭了,那種生離死別真是....



話說,再兩年多就2012耶,到時候我們會怎樣啊?









星期天,跟葳先生去逛Sogo,是最後一天週年慶囉



本來想說逛逛而已,沒想到竟然能敗了八千多



本來只有買六千多,都是Sogo的詭計謀,搞什麼滿6000送500



害得我們為了把那500花掉,又跑去買東西



商人的行銷策略真是。。。。嘖嘖嘖



葳先生買了一件lee的褲子還有一件針織外套



我買了四套內衣,還有兩隻布丁狗娃娃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ㄟ,別笑我幼稚



人家櫃姐還叫我"妹妹",他還自稱是"阿姨"



將將,可愛吧,哈哈,我超愛布丁狗的,正牌的耶



平常外面都很少在賣,而且重點是它特價,特價耶



女生聽到"特價"哪有辦法理性呢?







小的可以斜背







大的是後背式的,當然我是不會背它們出門的,哈哈







這是以後我要給我的小孩背的,哈哈,強迫他們喜歡布丁狗



今天耗在百貨公司就超久的,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逛那麼久的百貨公司



真是充實的一個週末,哈哈



下星期會更充實,期待中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佳儀
  • 這樣是代表雙喜臨門嗎XD
  • 雙喜臨門???為啥??@_@

    小僾 於 2009/11/24 00:01 回覆

  • Lin0406
  • 你那布丁狗比較適合我女兒哦~~
    哈哈...
  • ㄏㄏ~也很適合我啦~^^我愛布丁狗~喔耶~^++++++++++^

    小僾 於 2009/11/24 00:03 回覆

  • 子緹
  • 哈~~周年慶去買布丁狗!!!很妙ㄟ你!!
  • 就不小心去完美食街下樓時就看到~@_@剛好布丁狗在"正對面"跟我招手~>"<我就買了~

    小僾 於 2009/11/24 00:05 回覆

  • kikinra
  • 布丁狗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要一隻

    可是我在中壢sogo逛都沒看見欸~~"
    虧中壢還有兩家sogo
    結果一隻狗都沒有
  • 呵呵~妳也喜歡布丁狗嗎~很少人知道布丁狗耶~
    而且它的東西也很難買~剛好被我撞見~就買下來了~^^
    ㄏㄏ~一隻狗都沒有~妳形容的很好笑耶~

    小僾 於 2009/11/25 22:40 回覆

  • sammi5151
  • 布丁狗的包包~
    好可愛唷~!!
    我以前同事也超喜歡布丁狗的~
    他們婚紗照連布丁狗都有入鏡唷~!
    整個就是超可愛~!
  • ㄏㄏ~真的唷~很難得會有人喜歡布丁狗耶~因為它東西又好少喔~不好收藏~>"<
    跟布丁狗一起入鏡~哇~我應該會被我男朋友笑~我不敢~哈哈~>"<

    小僾 於 2009/11/25 22: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