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聊聊近況啦



照片一直在新增,網誌卻是堆積如山都沒寫



不如,讓我來個精簡版吧



2010年的第一個月生活就如此多采多姿



首先,開春第一炮就參加了Jacky的婚禮,在台中福華









紅色喜洋洋,我整個都有過年的Fu了呢







一年的一開始就有沾到喜氣唷,讚讚讚!











某個假日心血來潮,聽說新竹有間別的地方都沒有的"薑母雞"









哇,這對於不愛吃鴨的我,有這種料理實在是一大福音耶



於是我跟葳先生出發去搜尋了傳說中的薑母雞,咕咕咕



這家店位在新竹少年街,還真給它隱密ㄟ,不過聞香而來的人很多,我們差點沒位坐







上鍋速度算很快,超讚的,滿滿一鍋,還是很補的烏骨雞ㄟ







必點的有這個帝王筒,兩隻120元



這個真的很好吃ㄟ,料很實在,根本不用擔心吃不完,大推薦





葳先生吃的超不亦樂乎的





本以為一鍋兩人吃不完,還以為要打包回家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最後整鍋吃光光,兩人吃了八百元,還不錯



有機會大家可以吃看看,那麼冷的天氣來上一鍋超讚的!











某天,上群兄說他國防役期滿了,要低調的請大家吃飯



沒想到,他的低調竟然有20個人要參加







來到的是新竹草根廚房,聽說烤鴨很有名也很貴,他開兩桌,我看他準備荷包大失血了



從來不知道一隻鴨可以那麼高貴啊







你看看這個鴨,油亮亮滴,我是沒吃過全聚德烤鴨啦,所以無法比較給大家知道囉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看看金主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上群兄,我只能說,你人氣太旺了



隨便一叫,就一堆人來找你吃飯了,恭喜你退伍了耶











上星期老闆突然說要請吃飯,中午大家聽到我老闆要請客,就說太陽要從西邊出來了



又聽到是要請吃煙波飯店的莫內餐廳buffet就再加一句 :太陽要從北邊出來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老實說我對新竹飯店的buffet都不是很有信心



一客原價還750+一成,很貴,想說老闆要請客就去吧



只有三個人去吃真是異常的怪,因為我不知道要跟那兩位先生聊啥=_=



所以就狂吃,雖然我拿的東西都很廉價,但我戰鬥力超強的啊,吃到最後剩我一個人在吃ㄟ



誰叫他們兩個一開始狂吃一堆肉=_=



老闆超幼稚還拿鉛筆在畫畫







雖然不知為啥老闆要請吃飯,但還是謝謝你囉



等我調回台北,你再請我吃別的好了=_=













最後,重頭戲來啦



恭賀!狂賀!



葳先生公司尾牙抽中十萬元







葳先生運氣超好的,都多虧前晚我幫他幸運加持了一下



這是我跟他的小秘方,因為他當初要去面試這家公司時,我也用了一次,結果錄取了,超開心



仁寶這次真是大手筆,歡樂一把抓,被董事長抽到的籤,通通都是十萬元,結果他撈了500多人



也就是說,有500人都中十萬ㄟ



總經理獎也有八萬,抽了300人,依此類推



葳先生說他們二樓命中率100%,也太好了吧



葳先生說他本來也被挑中要去會場當接待,但後來就沒去了,哇!當接待要穿這個ㄟ









他的同事,也被選去當女接待







為什麼他的女同事跟他拍照都要靠那麼近啊=_=



現在女生是怎樣??我跟男生拍照都沒那麼近ㄟ



有一張還直接靠到胸膛去了咧@_@會不會太豪邁啊?





每人還有一隻一度讚,代表他們NB代工是NO。1



葳先生拿了一隻回來給我玩,停電時,手可以拔下來當手電筒,還真實用







葳先生公司福利真好,董事長一喝醉太HIGH,就現場再加碼1.5個月的年終



葳先生都說,抽到這個獎,這一年來的通勤上班都值得了



我要叫北鼻請我吃大餐





隨著景氣回升,最近國外同仁來台灣出差越來越多了



每天都在忙著幫他們排Schedule



但最近來的不是印度就是德國人,跟他們講話我聽的好吃力喔



一個不知道在講啥,要聽兩次才聽的懂,另一個講超快的=_=



真是該好好加強我的聽力了,不過總算最近該走的都走光了



我終於不用每天擔心他們跑來跟我講話了@_@



德國人還真熱情,來台灣還送我一條超大巧克力



大到我不知從何吃起



不過他很大大的推薦跟我說:It’s one of the best German versions I know




那那那。。。改天我想到再來吃一下好了^_^"






















嘩啦嘩啦我還打了真多,報告完畢!!



一開始還說要打精簡版,結果太搞威



現在是凌晨4:00了,我要趕快去睡了=_=



因為明天是重要的日子,睡過頭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