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真是大突破啊



是過年想不開去把我多年長髮剪掉嗎?



還是因為失戀去剪毛了?



都不是啦



因為我的頭毛長超快的,不到半年,黑頭毛就又長出一大截



而且好難整理喔,太長又被說沒精神



看看上次剛用好的頭髮



明明就只有髮尾一點點捲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整頭都捲了,就變這樣







所以,這次沒等到半年,五個月我就受不了我的雜亂無比的頭毛了



剪髮前先來一張吧



我的布丁頭,要直不直要捲不捲的@_@







本來我是想去剪這樣的







結果剪一個太短,變這樣



喂~不准笑啦!!!沒禮貌!!!







天啊,我好像花媽喔,還是像以前港劇裡的律師?



設計師一拆完捲子,我第一個反應是快漰潰



第二個反應就開始狂笑,結果我跟設計師兩個人笑成一團



我本來心裡還OS:妳是在整我嗎?哈哈



而且我的布丁頭也太布丁了吧







稍微順了一下之後差不多是這樣子



感覺這個比較像我要的型啊



可是染完設計師用好之後,不知道我的頭為什麼就變了@_@



變成這樣



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紅,好像是咖啡紅







我一度超想哭的,因為有奇怪的FU



下擺也不是我要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沒有跟設計師溝通好?



回家就變這樣







隔天就變這樣











怎麼辦?怎麼辦?這不是我要的捲>"<



而且好難整理,下擺又是要捲不捲的



我想要整個往內的那種啦,嗚嗚嗚



早知道我買電棒燙自己捲比較快@_@



及肩的髮型真的很難搞,睡起來會ㄎ一肖



可是有被說比較年輕耶,總算是有感到欣慰一點了









希望我的頭毛爭氣點,快點變長,我要換別的髮型,嗚嗚嗚







[店家資訊]



集色髮館 ((從我高中用到現在的店喔



地址: 西門町成都肯德基旁二樓



電話: 02-2314-2625



設計師: Betty 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變髮】亞麻綠的捲毛狗



延伸閱讀:【變髮】捲髮變成蔣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