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多時的澎湖行.終於在7月29日出發了 



算是和北鼻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遊玩 



所以也超級特別興奮的耶 



可愛的北鼻在坐飛機時顯得很害怕 



緊緊抓住我的手.緊張的一直流手汗呢 



到達澎湖時看到藍藍的海跟天 



我真是愛極了這個充滿夏天的地方 






到了晚上直接出發前往觀音亭去觀看煙火 



長達15分鐘.真的好美唷 






有些煙火大到好像我們一伸手就能觸碰到

 

北鼻從後面環抱著我一起看著煙火 



此時我只覺得我好幸福喔 



和心愛的人一起看煙火一直是我想完成的事 



在這次的澎湖行終於能實現了 



而且是和我最心愛的湯寶寶^__^ 




  ******待續****** 




PIC♥≡我和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