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去到了好山好水的花蓮


當然不能放過拍照的好機會啊


叫北鼻帶我到處逛逛走走


他先帶我去附近的國小...雖然感覺好像很無趣...可是騎著車...吹著風...


嗯...舒服喔!


看我小弱弱的表情..不小心被北鼻拍到了





後來又帶我去好寬敞的的一片地喔...有好多好多綠油油的田喔


就忍不住多拍好幾張ㄚ>”<...路上都沒車...可以盡情的拍ㄚ


忘記是誰跟我說這張看起來很像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ㄚ=_=||||







穿的白析析的..拍起來好像有拍婚紗照的fu耶



總之啊...花蓮好好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