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又辦活動啦...


壘球比賽!!!!


從來沒想到我竟然會去打壘球=_=


因為好幾個福委的人不斷的來找我去打...只好答應了


每隊都一定要有女生...(女生可保證上壘..只要有揮到球)


偏偏我們這隊沒有女的...


想說要減肥..於是乎..抱著什麼都不會的心情就去了


沒想到...壘球是如此有趣啊...而且當棒子打到球的時候..


發出那響亮的”口將”..整個好high啊


看看我的英姿...好蠢喔...好強壯結實的小腿ㄚ..別看我的肚子啦




還有踩壘的喘樣





雖然是趣味性的比賽..但是有獎品耶


第一名有50元的下午茶


第二名有25元飲料一杯

第三名有10元鋁箔包飲料一瓶


而且比賽這天還有飲料..海苔飯捲..冰沙豆花可以吃


可惜戴了牙套不能大吃特吃啊


大家散場後還意猶未盡的討論說下次要辦什麼比賽..


有人說保齡球..有人說來場Atheros星光大道..哈哈!

重點是..隔天一堆人全身酸痛..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