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最愛的六月


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大海.玩水


哇嗚....六月的墾丁可沒讓我失望


讓我過了一個好陽光的生日喔


去年也是到墾丁過生日...但是到下午都會有雷陣雨


這次...熱到中暑的墾丁...活生生的把我曬黑了


看到我在車裡面還撐傘就知道一點都不誇張





北鼻選了一間好好拍好好睡的民宿


在民宿應該拍了有快100張吧..哈哈..每個角落都好好拍ㄚ











而且而且...一開陽台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大海跟船帆石耶





連浴室也不放過..硬是要拍一張




超讚的..北鼻殺價殺到一晚2800...一人只要700元唷


雖然去年來過墾丁了(去年住南灣上喔)..今年的Fu很不一樣耶...


是因為帶了2個電燈泡嗎??哈哈...當然不是啦


兩個小朋友一路上鬧哄哄的果然帶來不少歡樂啊





北鼻也跟著玩很開唷...竟然肯乖乖讓我一直玩弄他..ㄜ..是”裝扮”他啦






晚上去吃了傳說中的迪迪小吃..還ok!人很多就是了...星期一耶!


這次依然少不了水上活動呀..甜甜四合一(甜甜圈/浮潛/快艇/香蕉船)


還有去年沒玩到的Go Car



還買了應景的扶桑花...拍拍拍








離開前免不了又去輝哥生魚片報到啦



接著再去海邊狂拍照...雖然腳ㄚ下的沙燙的令人想尖叫..還是再拍個50張再走吧














這次的行程滿滿滿...雖然我日記寫的很精簡


因為...有趣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平常累的要命..一年一次的happy遊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再大大推薦這次的民宿跟再放一張自拍照..哇哈哈


謝謝北鼻給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