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這個月的行程真是滿滿滿啊



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就是跟北鼻的姐姐一起去渣打的員工旅遊..免錢的哩






好久沒坐遊覽車出去玩了...好high喔



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囉...但是沒有想睡的Fu



一上遊覽車...就開始分發一堆零食跟飲料



我跟北鼻的座位都要被食物淹沒了=_=



一早可能是大家精神不振..領隊說要唱歌還是看影片...大家都一致說"看影片"



於是先放了一部我一點都沒興趣的"功夫之王"...看到我睡著



一直到放了第二部"長江七號"...我聽到可愛的聲音後就醒來了



看到我哈哈大笑....



中途我們在一個什麼地理中心休息的...幫北鼻拍了兩張好帥的照片喔






帥斃了...帥斃了啦


後來去到我一直想去的埔里酒廠...好多試吃的東西喔


然後又去拍好多酒甕的照片耶...可是只有30分鐘...什麼嘛



下一站是日月潭...啊...坐船坐船


去了潭上的兩個小島...嗯..反正就是風景風景


的確是不太適合好動的我...可是我都沒去過...所以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





也看到了涵碧樓...沒有我想像中的優...不懂為什麼要一夜上萬元ㄚ??


中餐跟晚餐不好吃...因為中餐的水果是蕃茄...


晚餐...不是說好是苗栗的客家菜嗎??為什麼辣的要命..搞的跟川菜一樣@_@


回程的途中唱了好幾首歌...哇哩咧...車上的歌好新喔


連老周的陽光宅男都有...北鼻竟挑了一首"彩虹"來唱...


回到桃園都九點多囉...happy happy...免錢的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