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待在新竹休息一下了


但我一顆狂熱的還是不停的想飛出去啊...哈哈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好過癮=_=


就出發去了北埔


先去吃了食尚玩家推薦的[劉家小館]


點了兩碗一湯一乾的板條


嗯....老實說...沒有很好吃呀


電視上果然都比較誇張ㄟ


小菜的豆乾也硬硬的>"<..偶不喜歡


後來去找了小邱家的豆花店


哈哈..上次第一次去的時候..他還沒來公司


但是我那時就去吃過一次了,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家開的ㄟ


這次當然要去吃免錢的啊...哈哈


一走過去...沒看到人...再走過去...看到了


哈哈..小邱,你太緲小了難怪我都看不到你啊


還看到傳說中小邱的女人...哇...嗯...沒事...好認真..





人家不是說不用錢的東西比較好吃嗎?


我覺得上次去的豆花比較好吃ㄟ


這次的湯太濁了,我越吃越渴


後來就買了兩個菜包就前往北埔冷泉去看看


有夠遠的遠,要是晚上騎那條路會嚇死


頓時我還真佩服小邱每天上下班都要騎那條路ㄋㄟ


冷泉還沒到就聞到濃濃的烤肉味


好多車,好多人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玩水的玩水,吃東西的吃東西


我什麼都沒帶,所以就下去泡個涼玩玩水囉




不是我說啊...為什麼下面這張我的眼皮可以那麼ㄚ=_=





離開了北埔也都六點多了,接這衝到市區


去看了二輪片,買了一堆東西大吃大喝


裡面是冷的要命,冷氣不用錢嗎??


我跟北鼻都決定下次要帶毯子去..哈哈






隔天的我依舊睡到飽飽飽


先去假日市集買了一堆吃的東西





後來衝到了錢櫃狂唱4 小時


今天的成績真是一點都不理想ㄟ


北鼻比我更慘,第一頁他才上榜一首...哈哈





唱完出來竟然都已經晚上9點了


每次都從白天唱到晚上


本來為了還要衝去竹北夜市的,所以才唱了4小時而已


不然刷花旗卡可以唱五小時的說


可是後來也沒有去竹北,厚!浪費我一小時沒唱到啦


待在新竹比回台北的活動還多


真是有點累到我這上了年紀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