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點之旅是去找羊咩咩









早上先吃完黎客提供的早餐,我吃的是德國香腸堡



超大一個,我這牙套妹根本沒法吃,只好用刀叉慢慢吃



可是真的很好吃唷,北鼻則是吃火腿起司三明治







而且是坐在搖搖椅上,我吃的好開心唷^__^







這次我們是走國道6號,是三月新開放的高速公路喔



真的還蠻快的耶,雖然我們都亂繞路的走,哈哈







我們必須趕在14:30到達青青草原,怕錯過了咩咩秀



想說今天是星期日了,應該沒啥人了,結果你看看!你看看!



滿坑滿谷的,跟在看演唱會沒兩樣ㄚ







入場門票市100元,一票到底囉,所以在裡面待很久ㄋㄟ



原來羊咩咩還有咖啡色的耶,而且好乖就讓人這樣夾住著都不動,我一度以為牠是假的@_@







原本以為羊咩咩臭臭的((因為我同事說的)),然後以為是關著讓大家在旁邊看看而已的



結果...你隨時都可以在旁邊就跟羊咩咩玩,跟你的距離好近好近,而且不臭ㄚ((一定要幫牠們澄清一下))



。。。。。。萬羊奔騰。。。。。。。 



{###_lovpinkjanet/53/1433854448.flv_###}
可是因為太近了,我一開始超害怕的,而且東躲西躲的



你只要手上有拿吃的,牠就會黏著你不放,不管是什麼吃的牠都會吃











原來羊那麼貪吃ㄟ,我東西都餵完了手上只拿著包裝袋牠們還是一直湊過來



甚至有一隻羊為了要吃我的餅乾還整隻撲上我身體ㄟ,嚇死我了



我拿什麼餅乾牠們都照單全收,我同事上次拿橘子牠們也吃ㄟ



耳朵上藍色的標籤,是用來分別公母,男左女右喔







看看北鼻也餵的好開心喔,而且他都不怕牠們耶



還直接把餅乾放在手裡讓牠們舔著吃ㄟ







後來我也有試看看,雖然一直很害怕,但就給它豁出去了



那種感覺就是軟軟溫溫熱熱的耶,好奇妙喔



連小朋友都吵著媽媽要餵羊咩咩,大家都餵上癮了,所以大家下次來要準備好一堆吃的給牠們喔



來看看我驚嚇的影片吧

{###_lovpinkjanet/53/1433854449.flv_###}

然後看到一個調皮的爸爸抱著才一歲的女baby想放在羊上



那個baby就很害怕的樣子,畫面很好笑ㄟ,怎麼有那麼皮的爸爸ㄚ@_@



還有小朋友竟然自己想騎羊ㄟ









羊咩咩真的很可愛,我下次好想再來跟牠們玩喔



而且叫聲高低都不一樣,跟我印象中的叫聲不一樣ㄟ,很好笑







後來還有去看荷蘭乳牛,覺得還是羊比較可愛ㄋㄟ



而且牛吸奶好用力喔,我都快拉不住了啦>"<







還去逛了羊咩咩商店,好多咩咩商品喔







離開青青草原後已經是三點多了,就直接去民宿check in囉



這次選擇的是[摘星花園山莊]











它算是在半山腰,不會太高山,也不會太下面,就中間地帶ㄚ



價格也非常的親民,1560而已喔



可是我請他們幫我升級成樓中樓觀星六人房,所以是2300元



也是很便宜啦,跟其他那些高山高檔的歐風民宿比差很多ㄟ



畢竟只是個睡覺的地方,人都在外面玩,實在不用花那麼多錢在民宿上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房內一樓的床,旁邊是個很大的落地窗







然後來看看閣樓囉,樓梯有點陡ㄟ







二樓有兩張床喔,還有天窗可以看星星ㄋㄟ







兩個人睡三張床,哈哈,就輪流睡來睡去ㄚ,不要浪費啦



來看看陽台外吧







落地窗還可以當成全身鏡ㄟ,哈哈哈







放下行李後,民宿老闆告訴我們如果要去廬山洗溫泉要早點去



因為晚上路燈少,而且路都很彎呢



所以我們馬上前往廬山[碧樺溫泉會館]



那裡果然像是被颱風重創過後的地方,很多路都還在整修



而且那裡的飯店業者生意都搶很兇拉很大咧











小僾在出發前都有事先上網做功課,所有的住宿券,情人溫泉套餐券都是先訂好



所以洗溫泉加情人火鍋套餐只要499元



來看看裡面大眾池的樣子



因為當天已是星期日晚上了,所以都沒人了,又被我們全包了,哈哈









泡到全身都是汗時,我們就差不多要離開去大吃大喝囉



這是今晚的情人套餐,我們還有另外點炒山蘇椒麻雞



所附送的開胃小菜超正點,我跟北鼻都很愛







吃完大餐後就去走一下廬山吊橋







厚,回去民宿後整個都累翻了ㄋㄟ



看個敗犬女王後,北鼻就開始倒頭大呼特呼,跟羊仔玩的太累了



又結束美好的一天,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店家資訊

清境摘星花園山莊: http://www.starvilla.com.tw/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51號(清境農場)



廬山碧樺溫泉會館: http://www.bihwa888.com/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