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六福村玩很大,玩不用錢



六福村30週年,跟我北鼻一樣大,1979年誕生耶







所以5月底前玩,1979年次的不用錢喔



這天我們決定騎ㄅㄨ ㄅㄨ從新竹市騎過去關西,竟然只要30分鐘就到了耶,好快喔



剛抵達的時候我們兩個興奮的跟小朋友一樣,到處東看西看



決定先來個緩和的活動,坐園區巴士看野生動物,有孟加拉大老虎,獅子,彌猴,黑熊,長頸鹿



途中有兩個男的很白癡ㄟ



A男:ㄟ,你看,有白老虎ㄟ



B男:是喔,有什麼稀奇的,你褲子脫下來就有白虎了啊



天ㄚ,這是什麼對話=_=



可愛的白老虎是北鼻喜歡的動物之一喔







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動物們全都睡翻了,什麼怪姿勢都有,而且都喜歡仰著睡









看完動物後,剛好有表演玩偶[野蠻遊戲]的舞蹈,超可愛的







接著進入重頭戲,要開始玩遊樂設施了



算一算我們玩了10種遊戲而已,因為北鼻都怕的要命



所以我們只能挑[超緩和]的設施來玩



我們玩了



[沙漠風暴]-->還蠻小刺激的,椅子會旋轉喔,尤其如果一個人坐轉更兇ㄟ



[飛毯]-->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我以為是像海盜船那樣晃>"<



打死我都不坐海盜船的咧



[天馬行空]-->無聊到爆炸的設施,這還是北鼻第一個就想坐的



這根本是老人家坐著看風景的咩







[蘇丹王大冒險]-->排隊排超久,裡面黑黑,以為很恐怖



但是也還算蠻有趣的,標語有說會暈車的不要去玩,因為...真的很暈ㄚ



[獨木舟]-->怎麼可以那麼慢ㄚ??跟旁邊鬼吼鬼叫的海盜船差很大ㄟ









[火山歷險]-->我最愛玩的其中之一,實在好刺激,我會哇哇叫







[大海怪]-->以為是小朋友在玩的,還蠻小有趣的啦,越轉越快



[急流泛舟]-->我超愛玩這個的,沒有雨衣真的會慘兮兮ㄟ



途中一直在躲路人在旁邊打的大砲,結果發現沒有用



因為最後...有個瀑布,根本躲不過,全溼,難怪有標語寫說"你一定被濺溼"



真的無一倖免,溼到連內褲也全溼了,都可以隱約看到北鼻的小褲褲子顏色了啦



[阿里巴巴與40大盜]-->就是木馬咩,不過怎麼想名字也無法跟旋轉木馬聯想在一起啊



這種緩慢的設施,想當然爾這又是北鼻最愛的遊戲囉



一坐上去怪表情特多ㄋㄟ,跟小朋友一樣









下面這三樣都是打死我們都不敢玩的遊戲



光是在旁邊看都快嚇死了,但其實我有點想玩風火輪,但是北鼻都不敢上去就算了



大怒神剛好今天維修保養,所以又逃過一劫,哈哈









我們還有去跟哈比哈妮拍照喔



哈比因為跟我抱抱惹的哈妮吃醋不開心,所以哈比竟然給我裝起無辜了耶



逗的大家都笑哈哈,而且他們好敬業喔,那麼熱還要裝可愛逗客人ㄟ







還有去看中東舞蹈秀喔













還有看到這個大恐龍時,北鼻又露出天真的樣子,直說要拍要拍











六福村久久來一次真的很有趣



我們從中午12:30玩到晚上7:00打烊ㄟ,還是捨不得走ㄋㄟ



晚上的六福村也很美喔,尤其是阿拉伯皇宮那裡







希望每年六福村都能讓跟它一起生日的人免費玩透透



這樣就算六福村40週年時,北鼻到時候40歲了還可以免費去玩ㄟ



兩個人有時候去遊樂場玩還蠻不錯的



北鼻,我們下一個遊樂場是哪裡呢???













1979年出生的,還沒去免費玩的,趕快趁最後的端午節假期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