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一口氣去了多媒體展玩具展



厚...是要累死我了喔>"<



腳都快要鐵腿了啦



先混進去多媒體展,不用錢錢,喔耶



還是電腦展比較有看頭,多媒體展東西很雜ㄋㄟ



連賣文具跟婚紗照也來湊一腳@_@



所以來去拍拍免錢的鑰匙圈



人家都是爸媽帶BABY一起拍,哈哈...我們的小孩很大隻厚??







今年也沒啥贈品好搶的=_=



 很多宅男根本都是衝著show girl來的



因為人手一台相機,還自備椅子站高高,一看到show girl出來馬上一副宅樣就原形畢露



很誇張,我都快要被擠扁了啦



然後應我妹的要求,去了隔壁的玩具展看一下



如果是孕婦媽咪不用錢錢喔,而且裡面還有另類的孕婦選美比賽耶



厚,沒看過有那麼漂亮的孕婦耶,一個比一個還正



但裡面玩具沒有我想的多,倒也是一堆有的沒的很多



什麼小s帶言的臍帶血啊,還有寶寶的用品,孕婦裝啊,還有喜餅油飯都來了



但是裡面嬰兒車有點多,有點給它寸步難行,ㄜ...小孩最大嘛



本來想看我最愛的寶寶爬行比賽,竟然隔天才有>"<好失望喔



不過裡面還是有很多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可以看,有時也可以偷摸,很有趣



還裝幼稚,跟小朋友搶派大星拍照







後來又在玩具展裡面嗑了一桶肯德基才出來,那天肯德基一定削爆了啦



逛到鐵腿之後,又跑去101旁邊一直拍照



這個場景百拍不膩耶



但是我的布丁頭好明顯喔







展覽看完出來就大包小包的了=_=







還有這個LOVE也很好拍呀



很多阿度仔也都會停下來拍個幾張喔



所以我們在這裡拍超久的,什麼各種姿勢都來一張















平常工作累的半死,又悶的要命,偶爾出來走走也是不錯的



不過一直走太多,我的腿越來越粗勇了啦



而且在新竹工作都快與台北生活脫節了我



接下來非常期待玩樂的八月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