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夏天必玩的水上樂園



趁著農曆七月前趕緊去玩一下,【馬拉灣】是我跟北鼻第二次來



這次行程安排我真是精打細算喔



找的飯店有送馬拉灣門票耶,實在太讚了













超開心的,要去玩水了









先來去換裝喔,人真是多到爆炸







換裝完畢,我的肚子好大=_=







很歡樂,但是北鼻的姿勢有點娘,呵呵







小妹妹的泳帽太引人注目了,哪裡有賣??







先去玩北鼻最愛的大海嘯



因為他覺得馬拉灣的海嘯比八仙的好玩











笨妹在水裡的呆樣







要租救生衣才能過去那條線



不想浪費錢就沒有過去了,但在這裡一樣很好玩喔



因為一樣會被滅頂,而我就一直被水嗆到







大水桶,我都快冷死了>"<







還有去玩阿酋灣】



第一次玩會很緊張又可怕,可是玩完後覺得這一樣算是緩和了耶



坐前面超刺激的,玩第二次時翻船,哈哈~北鼻屁股太大,重心不穩啦







【巫師飛毯】這個超級無敵可怕的



一個接近90度的U型板,下去的那剎那,媽呀



玩完這個還有誰會想跳樓自殺???腿都軟了







【碰碰船】也挺好玩的,我以為會很無聊



但是這個排超久的,每三分鐘才換下一批



你一上船時就一刻不得閒,要忙開船又要忙噴水,還要躲人



我從頭到尾眼睛都張不開,因為一直被路人還有我家三隻噴







玩這個腿要張很開啊@_@會沒有形象可言,因為很忙啊







玩到全身冷到皮皮挫







在這裡很好拍喔,快晚上了,燈光拍起來還不錯







水的顏色看起來超美的耶







我超落魄的,因為我都一直戴著泳帽,頭髮很像瘋子,旁邊兩位還很正常ㄋㄟ



肚子一用力被我擠出肥肉,哈哈







再來玩的是【飄飄河】,也是北鼻最愛遊戲之一,他最愛緩和的設施了



晚上玩飄飄河還蠻美的,可是好冷喔@_@























換裝完畢,要趕下一攤【逢甲夜市】



下次來最好自備小吹風機,因為吹沒幾下就過熱不能用



整頭吹完應該要一個小時吧,我想



所以我們只好溼答答的離開囉,整個就好冷



心得:馬拉灣雖然設施不多,但是每樣都是精華還蠻好玩的,我們還是玩到晚上,沒來過的可以來刺激一下喔







馬拉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