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開心,公司下午半日遊,一早就帶著一顆出遊的心去上班


但其實一開始很掙扎,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在這家公司跟同事穿泳裝相見


公司又大部份是男生,因此很多女生害怕這一點就卻步了


於是我找了葳先生來陪我壯壯膽





新竹共三台遊覽車,但其實可以看出我後面很空


因為一堆人突然給我改成要自己開車去=_=


下午一點從新竹公司出發,到了陽明山的天籟溫泉會館都已經要三點了


而且天氣好到不行的新竹,到了金山竟然飄起雨來


不過依舊不減大家期待泡湯的心情唷


一進天籟會館大廳就有一大座薑餅屋在迎接我們


是真的餅乾耶,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開始有聖誕節的FU了耶






泡湯囉


大眾池可以說極盡豪華之能事,擁有多種不同功效的湯池


天籟效法日本箱根小涌園「陸上溫泉天堂」的概念,開闢了佔地六百多坪的溫泉公園,提供具有十五種不同功能的溫泉池


我跟葳先生可泡的過癮


有半露天的,還有全室內的,算設施還蠻多樣化的


湯別有什麼牛奶風呂,咖啡風呂,人蔘風呂,薑汁風呂,花語風呂,養生風呂,水晶氣泡風呂,綠茶風呂...等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泡在40度的溫泉裡超舒服


我實在很想趴在上面睡覺啊









看葳先生這張超搞笑,我叫他擺Pose,他竟突然來給我這一招






不免俗的要來個合照紀念一下,不小心拍了一個嚴重曝光@_@太閃了





而且他們有情人池耶,超可愛的


葳先生直嚷嚷著說好喜歡,因為塞兩個剛剛好,而且眼前望過去就是漂亮的風景,又隱密,很讚










裡面還有紅外線喔,雖然不知道是啥功用的,但很新鮮也去坐看看





跟台北的Sales-Nina還照一張


不過她後來很激動,向葳先生潑水潑到我心愛的相機


發現後來就起霧了@_@好心疼


所以上面有幾張相片會有霧霧的一塊,那可不是靈異事件啊





吃飯囉,真不好意思這張卡到葳先生的眼睛,但是是唯一的一張,就還是放吧@_@





晚餐吃的是餐廳特地為我們安排的buffet


菜色還不錯吃,吃的大家很撐很飽


光是蟹肉手捲我就吃了五個


還有麻油雞,烤火雞,生魚片,秋蟹....很多我愛吃的


現場還有live演唱





葳先生還點了一首周華健的[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給我


天啊,被台上的點到名時,我超害羞的


好險當時我躲在在角落夾菜,走回去位子時,被大家投射異樣眼光


我一路臉紅到回坐位>///<


我還問他在那麼多人面前敢求婚嗎?哈哈哈....閉屬的他當然是不敢啊=_=


後來我還有跟他們要一張名片,因為一聊之後發現他們最常參加的場是婚禮


所以.....說不定明年在我的婚禮上可以又看見他們的精彩演出唷


回到新竹已經晚上9:30了


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就像上群兄說的


過中午,免上班;頭不在,大家閃;gogogo,去泡湯;吃到飽,喝到爽


不過因為隔天還要跟葳先生的同事去清境玩,所以沒有喝酒︿︿"


期待明天的南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