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不一樣的南投遊呢??



因為這是第一次跟葳先生的同事一起出遊



很期待,既緊張,又興奮,還帶點害羞,哈哈



葳先生公司的福利真好,還有旅遊津貼,這次出遊不但一毛錢都不用付,還小賺幾百元



一早六點初,大家就從內湖出發,好家在我跟葳先生在新竹,還可以小賴床一下



就這樣,六個人開著休旅車往南投的路上去,超開心的



葳先生的同事都是high咖,照片分別是葳先生。Adan。Daniel。Jack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F4啦







10點多就抵達第一站,九族文化村,天氣好的不得了啊







這是跟葳先生交往後第二次來這裡,以前覺得很無聊,應該不會再來



不過跟不一樣的人玩,有不一樣的fu



不像一般竹科工程師,真是沉悶的可以,葳先生的同事都很搞笑,讓我沿途笑不停



他們還三不五時玩無聊幼稚的遊戲



像這位帥哥猜拳輸了,就被罰臥軌拍照(小朋友請勿模仿喔,這不是真的火車軌道喔)







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葳先生最愛的"緩和設施"旋轉木馬=.=







再來去玩我很喜歡玩的太空山



星期六竟然沒啥人,不用排隊,我還以為是快要倒了嗎?@_@







還有金礦山,跟六福村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驚嚇指數只有



後來男孩兒們還去玩了嚇死人的"馬雅探索"



等待的時候就來跟傑克的女友洪詩來張合照吧!咦~那是誰在幫我們拍照呢?



沒錯!!就是怕刺激的葳先生,竟然很不man的在這裡陪我們>"<







再來就去緩和一下,坐個纜車吧



一台纜車可以坐八個人唷,看起來應該比貓纜安全多了@_@









不過葳先生一坐上去就很緊張,緊張到腳都冒汗了



讓我想到有年聖誕節他去坐美麗華的摩天輪時,他也是怕的要命







可是我覺得風景還挺美的啊,很像置身在國外耶











九族還有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的櫻花季,可惜現在還不是季節



在我身後的櫻花亭,還有櫻花步道,要是盛開時,一定很美吧!







又在裝犯人,每次看到這個都要套進去一下,哈哈







玩陀螺,在這裡耗了一段時間



看來大家是回到了小時候的童年回憶了啊



看似簡單的打陀螺,要把陀螺打在跟腰一樣高的石盆裡面並成功的旋轉是有點難啊



不過葳先生很快抓到訣竅,是第一個成功的人喔,還獲得魯凱族老師的小紀念品



大家下次可以來挑戰看看喔







還去搗了麻糬,很黏很重,沒有想像的輕鬆



想吃麻糬沒那麼簡單,他會告訴你,想吃東西先工作,哈哈



搗好後,就可以去吃一下戰利品









經過魚池去餵餵魚,魚多到一個誇張



全部為了吃都想擠上岸











最後玩的設施是"加勒比海"



衝下來的軌道垂直到快90度就算了,竟然耍陰招,還給我倒轉又瞬間往後退



讓你毫無心理準備的嚇到皮皮挫



看大家玩後濕透的落魄樣子,驚嚇指數







要離開九族竟然都五點多了,沒想到竟然可以待那麼久耶



幾個大男生在討論等等的晚餐要吃什麼好呢?







決定買火鍋料帶去清境民宿煮



在超冷的寒風中吃著熱呼呼的火鍋,oh。。。cool



大家採買的很開心,連鍋子都買了,反正可以報帳囉



沒想到到了山上,民宿老闆看我們買那麼多東西,嫌我們鍋子不夠大,直接用他餐廳的大鍋子幫我們煮



超豐盛的,吃火鍋,配紅酒,讚!!!



減肥??明天再說!!







瓦斯爐是我跟葳先生提供的,沒想到民宿老闆他們也有,真是搞笑=_=



我跟洪詩在廚房忙碌著準備食材時,頓時覺得好像大過年的在準備東西給大家吃











最後來看一下民宿房間吧



這個大窗戶,晚上看好像沒啥特別的







早上一醒來我就看到我眼前,漂亮的像一幅畫一樣











是我喜歡的夢幻公主風耶,從小就想要我的床有粉紅色的蕾絲罩







清境晚上真的超冷的,民宿老闆還很貼心的在浴室裝暖氣,就感心ㄟ



第一天,大家都超累的,冷的要命,一開始還說要夜遊=_=應該都累翻了吧!





更多照片在這裡




南投遊....待續......












創作者介紹

浪漫天使的愛情酸甜日誌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zz25
  • 很喜歡看你寫旅遊誌~覺得好好玩喔~
    不過我也喜歡看你其它網誌喔~只是從我點閱你的網誌從
    每天到每個禮拜甚至到一個月ㄧ次,我知道當開心漁民農民的辛苦(身受其害啊~),
    也要多多來發文,照顧一下讀者啦~~
  • 謝謝你喜歡我的網誌^^
    我還有一篇去清境的文章還沒寫,最近有點忙啊~活動多多^^""
    呵~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催文了>"<我只有當農民啦~哈哈
    真的耶~以前我還寫的很勤,之前是週記~現在都要變月記了@@""
    今晚回家馬上趕文一下~ㄏㄏ

    小僾 於 2009/12/07 11:29 回覆

  • sammi5151
  • 看嚕我也好想去唷~

    和室友約嚕好久的清淨之旅,
    都過了大半年了還沒去成,
    大家真是太忙嚕~
  • ㄏㄏ~現在去清境還不錯呀^^不過超冷的>"<
    我今年清境就去了兩次~去那走走心情都好了起來
    趕快約一約行程排一排叫你老公帶你去玩啦^^

    小僾 於 2009/12/07 12:08 回覆

  • phuong1124
  •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