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的行程滿滿滿



一大早就起來先去民宿的果園來採果



高山上的民宿雖然很冷,可是風景也很好



這是在我們房間外面拍的,空氣真的很新鮮耶







採果囉,現在的季節是盛產甜柿跟雪梨的時候



但雪梨好貴,我買不下去,就去採甜柿吧



每一顆都又大又漂亮,跟山下的真的有差,而且好好吃喔>"<

















有沒有很大一顆??







採果結束就趕緊要到下一個行程去



離開前要先幫F4跟民宿拍照,這樣才能報帳,哈哈











這張我很喜歡,拍起來簡直像是在國外一樣咩











先來去奧萬大,從清境山上開到那還要一個小時,而且我們還算開很快



因為要趕在下午的綿羊秀回到清境去



奧萬大真的超級無敵多人的,我有被嚇到,因為我們去的路上都沒啥車,以為會很冷清的說



放眼過去一大片草坪真是令人看了賞心悅目







因此,F4竟然就想玩起跳躍的遊戲來了









還真是年輕有活力啊@_@我這把老骨頭就沒辦法了











玩完還要玩隔山打牛=_=



只有最後一位比較有FU,哈哈







然後本來想去看楓葉的,可是楓葉步道因為之前颱風關係現在封起來了



只好在外面跟假楓葉拍照了,那看起來好像是什麼杉樹之類的



可是也很紅,而且樹葉越紅的,大家搶著拍的人越多



看到沒?萬枯樹中一顆紅

















看到這些樹就忍不住想韓國起來了



就自以為在拍冬季戀歌=_=







雖然沒去走楓葉步道,但是大家光是在這裡玩拍照就足以停留好久



滿足了,就前往我最期待的行程,要去看羊咩咩了



這是今年第二次來耶,超開心







人一樣很多







老覺得這隻羊好像玩具,因為牠都很乖讓他夾著玩來玩去



完全都不會反抗掙扎ㄟ



難怪有人會形容很乖的女生就像綿羊一樣=_=







可憐的羊咩咩被剃毛了>"<









然後去餵羊,葳先生整個超開心的



一路笑呵呵跑給綿羊追,因為羊看到他手上的食物就不想放過他,哈哈哈











我是都快嚇死了,因為感覺羊一直要撲到我身上



而且牠的舌頭好溫熱,我都快癢死了@_@







羊咩咩真的很貪吃,什麼都要吃



因為有一個大概三歲的小朋友原本乖乖站在旁邊吃他的雞蛋糕



結果羊咩咩就走過去突然把整包都吃下去,連紙袋都不放過



把小朋友都嚇的要死,我在旁邊看的是又緊張又好笑,因為羊會消化不良啦



葳先生真的是熱愛小動物









來回味一下我四月來看羊的時候,哈哈哈









後來接著去尋找我的OPEN將











好可愛喔









還去換了OPEN將的娃娃,是聖誕節隱藏版耶,超開心的







四點多,月亮就出來了,提醒我們該下山回家了









可是真的好不想回家喔



兩天一夜的南投行真的有點趕,畢竟難得開那麼久的車來到山上



應該要多逗留一些時間



這次的南投行,大成功



在我和葳先生之間,又共同留下了一頁每好的回憶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