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呀,ya ya ya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上來寫網誌





不過2010年的第一天精彩生活一定要來寫一下的啊





今年的跨年一樣去老地方,101跨年





算一算我應該有五年都去那裡跨年了耶





有兩次在象山看101煙火,去年在101的89樓感受煙火的震撼





結果,嗯。。。覺得還是在外面看比較美











覺得快要冷死在信義區了,新光三越旁的廣場走道滿滿是人





大家全都鋪報紙坐在地上,密集的好像難民營一樣





我跟葳先生冷到把外套直接蓋在頭上面算了









在等待的時間,我跟葳先生在嘻戲





突然有個大叔拿著高檔的單眼相機走過來說:我可以幫你們拍一張嗎?





哈哈,雖然很莫名其妙,但是還是給他拍了,拍好還有給我們看一下





然後他又默默的走回他朋友的人群裡





今年很不一樣的是,百貨公司旁竟然有大型夜市





哇哩咧,害我跟葳先生花了上百元跑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西,超後悔的>"<











煙火,還是站在外面看最美,放完煙火的那刻,身邊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都會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就連拍照時,所有路人都會變的熱情主動問說要不要幫你們拍





真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像全世界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一樣,心情也一直保持的很雀躍





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哈哈哈









不過,散場很可怕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在煙火放完的那一秒,就要拉著身邊的人馬上衝到捷運站去





但是覺得這樣很蠢又沒fu,好像這一切等了好幾個小時,就為了看了一百多秒的煙火





於是我跟葳先生慢慢散步到捷運站去的下場就是。。。。。





人潮大爆動











大家都拼命的想要擠進去,捷運局的人還一直在那搞笑=_=





然後他會詢問有沒有小朋友,孕婦,老人,行動不便的人優先





結果大家就像百萬小學堂的小學生,每個都在"選我!選我!"





被點到的就可以進去大家很渴望的大門





這時候又讓我想到,2012年大家都想擠進方舟裡面,每個人都希望被選到





而被選到的那些人就會很開心的飛也似奔進大門((我還真會聯想@_@





人潮中,我還看到好多人都有戴Open將的帽子耶,好可愛喔









我要抗議啦,為什麼Open將都不來台北遊行>"<





擠了一個小時才進去捷運,沒想到進去還要繼續擠車廂











回到家都快三點了,天啊,累斃了





心中OS明年再也不要去跨年了





可是我每年好像都這樣說,結果還是被新聞騙去,因為他每年都會說:比往年【更】盛大=_=





我就敗在這一句,就好像女人聽到:這是【限量】最後一個了,於是妳拼了命也要買下來





哈哈,跨個年感想真多ㄟ





不過,還是覺得很美妙啦,因為新的一年的第一秒,可以和大家一同看見那麼美麗的煙火





希望大家在今年都可以,雖然很老套,可是卻很實用






2010年,楊小僾,加油加油!!Go for it!!











[我國中同學拍的,覺得還不賴,給他拍拍手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fairydance
  • 哪位國中同學拍的這樣可愛
  • 呵呵~那個那個~ㄜ~我還一時想不起他名字~@_@
    就~那個~啊~~~林晉宏啦~>"<

    小僾 於 2010/01/07 0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