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總是迫不急待想要去玩水



海邊也好..水上樂園也好...



好家在我還有加入公司的水上活動社,所以剛好活動辦在八仙樂園



這裡還真是玩不膩,雖然設施就是那幾樣



可是我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ㄟ



一進去一定要先拍一張衣衫完整的照片..哈哈







這是我百玩不膩的天池



雖然每玩一次都要排好久..你看看那排隊的人龍...快要曬死我們了



可是還是樂此不疲









因為滑下來的那一霎那..還真是...



看看北鼻玩得那麼開心就知道有多麼好玩了



還有幽浮迷航.....可以四個人一起玩



這個玩超多次..因為前兩次不管我怎麼坐..滑下去時..每次都變成我背對後面



超級無敵可怕的..而且會一直飛起來









排隊的時間很漫長...我們就一直在拿八仙的泳圈來拍照



才玩了一樣..就變得好狼狽啊..>"<











這個會玩到手沒力..我一直摔下來







這張是一直被浪花欺負...北鼻竟一直在旁邊笑我...我就哭了



哈哈哈...醜照一張...好犧牲喔我







終於等到黃昏了..可以去玩漂漂河了...這是北鼻最愛的設施



((偷偷告訴大家..他陸上樂園最愛旋轉木馬..水上樂園最愛漂漂河))



邊漂邊看夕陽邊玩水



啊..北鼻...你露點了







玩到天黑還是要繼續玩...



不過..冷得要死...誰會想買星光票來玩啊









今年夏天都還沒去海邊玩到水ㄋㄟ



嗚..我的大海啦

















童玩節...終於又復活了...



趕在結束的前一天趕快去報到



這次有兩車10人一起出發去玩樂



而且人的組合好妙..有我男友的朋友+我妹+我妹男友+我妹國中同學+我妹男友的朋友



應該不用我畫一個組織圖吧..@_@



但也因為這樣..更添加了不一樣的歡樂感..哈哈







我說說啊...早上9:30從台北出發



竟然一路狂塞車...平常說不定只要一小時內就可以到達的宜蘭...我們竟然花了四小時才到



去到那都已經中午過後了..一定要先一頓粗飽再進去的啦



這家牛排很便宜又好吃...就在旁邊而已..所以一進去滿滿都是人







一張票350還真不便宜啊@_@



都要結束了也不來點優惠







看看大家都很歡樂吧







男生組來一張







女生組也來一張...不過少了一個人..不知道跑去哪了..哈哈



嗚...年輕真好...我老哩







行李放好後..大家也都不用換衣服..直接就下去玩啦



這個..水柱亂亂噴...一進去裡面..眼睛根本睜不開嘛



只能閉眼亂叫...哈哈







還去玩了這個..



裡面黑漆漆...一樣是水亂噴..冷不防的就一直冒出來噴你...



驚嚇指數也很高啊..哈哈



我全程閉著眼睛走出來的...裡面發生甚麼事我完全不知道









這位仁兄太強了..10個人都能自拍入鏡



但要很犧牲自己ㄟ..因為大家都是小頭..>"<







再來是這個..活像難民營的水床



一堆人擠在那..不是很像難民嗎..哈哈







一直軟腳根本站不好



不然就好不容易站好了..會被旁邊的人亂拉又倒了







這兩個倒是站得很穩啊







開心極了..總能在這種場合拍到你歡樂的樣子







裡面設施不多..只好自己再找樂子



重點是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











這兩位很好笑ㄟ







還有這個







終於又來到晚上了







又要排高高了



殊不知這條長達220公尺的步道



對我來說是魔鬼步道啊







全程都用童軍麻繩做的吊橋...



天殺的..大家真的都邊走邊罵髒話ㄟ



超級無敵痛的!!!!!!!!!!!!!!!!!!!!



想回頭也不是..往前走也不是....因為剛好卡在一半..但覺得路途還好遙遠喔







離開冬山河已經七點多了..



大家準備出發去羅東夜市....



竟然又是狂塞車...繞了一小時才停好車



滿滿都是人...每一攤都等超久的啦



那家蔥餡餅真的還是很誇張..我都繞了好幾條街回來..竟然還沒輪到我



不過這次終於有吃到阿灶伯羊肉..也是等超久的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吼..好累呀...



不過今天最累得應該是兩位開車的老兄...都不能睡覺...辛苦啦^__^



雖然玩水逛街很累...可是滿滿美好的回憶又增添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