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這個地方常常聽到((以前還以為跟白沙灣是同一個地方@_@))



但距離離我有點遙遠,所以遲遲沒機會去

一聽到肉塊的公司家庭日辦在翡翠灣,二話不說叫他趕快報名







公司果然是大手筆,把假日的翡翠灣整場包下來了



活動時間是13:00~20:30



一到這裡,滿是大大的熱情太陽在迎接著我們((同個時間,台北可是在下豪大雨呢))







聽說這裡是新人拍婚紗的好地點



我當天果然就見識到了,才一下車就有兩對新人在拍



可惜被包場了,他們好像也不能進去拍









門都還沒進去,旁邊就有吸引我過去拍照的好物



超美的,看的我整個心情大好







這樣的感覺,就算是旁邊的隨便一個柵欄我都覺得不錯拍







一進去就看見這個教堂



也太美了吧,如果能在這裡舉行結婚儀式一定很浪漫,後面就是大海了耶



下午時段還會開放給民眾進去聽現場鋼琴演奏喔







天氣真的超好,天空一直呈現漸層的顏色,怎麼拍都好夏天喔







當天公司策畫了不少活動



所謂家庭日嘛,所以當然也要顧到小朋友啊



所以特地為小朋友安排了蠟筆小新親子秀小丑氣球秀



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的,而且學習能力很強,叫他們跟著跳都不是問題



最後開放可以跟玩偶拍照,我還為了跟動感超人一起比動感光波打到他的頭,因為我跟他比的方向不同啦~哈哈







光是看玩偶秀就花了不少時間,但我一心想往大海奔跑阿







哇咧,太陽跑去哪裡了??



我要大海+沙灘+陽光



看看照片,真心的覺得我發福了,我的腰呢我的腰呢??我要瘦,大瘦特瘦!!!! ((堅定的說著))







當然也要放一下肉塊的帥照啦



啊你為什麼沒有脫???哈哈哈,我在幫妳的粉絲謀福利ㄟ







到沙灘我就想要寫字,還有。。。這裡的沙很細ㄟ



嘿嘿







在翡翠灣裡,海灘還有時間管制,好像是五點就不能再下水玩了



ㄟ,我泳衣都還沒溼,我都還沒玩到ㄟ就要收工了喔??



看在接下來他們要進行員工淨灘的活動,就算了>"<







本來想說那去泳池玩好了



結果泳池也已經差不多在收攤了



只好在游泳池畔拍幾張照過個乾癮



竟然都沒玩到水,太傷心了啦



不管啦,繼續穿著泳衣到處晃,不然是換心酸的咩???穿不到一小時ㄟ



這時來到剛剛的教堂,咦~裡面已經開始有鋼琴聲囉



趕快進去看看



舒服的溫度+美妙的現場鋼琴演奏+投影機弄得滿地櫻花盛開,裡面很有FU







旁邊的一片草地上,好幾隻旋轉木馬佇立在那裏



這也是翡翠灣的八景之一,目前我好像才拍了六景







除了水上活動外,公司還有設立一些小吃攤販



哈,你也知道,玩完水最容易餓了耶



接著晚上有晚會



哇~是蝴蝶!!!!!



她一出現,立即引起小朋友跟各大宅男的目光



公司還真是貼心設想周全阿,讓平常辛苦的工程師們可以親眼看到可愛的蝴蝶姐姐



她本人真的超可愛的,連女生都忍不住會想一直看她

而且她還唱了她的招牌歌,捏泥巴,超可愛的



只見我一旁的兩個工程師拿起超專業相機狂拍她,應該拍了近百張吧







還有在Pub很紅的樂團也來助陣,很會帶氣氛喔



這個女生因為我覺得她笑起來好甜,所以也忍不住拍了一張



而且我妹說她長得很像天下父母心的陳志玲,哈哈







最後現身的是林曉培



雖然久沒出唱片,但演唱實力仍在水準之上阿



High歌大家都朗朗上口







最後就在她的安可曲【心動】結束



公司又再次大手筆的準備了長達五分鐘的煙火秀



於是。。。邊聽著心動,邊看著煙火

天啊,我都要融化了ㄟ







散場後,我跟肉塊又去看看夜晚的情人鐘



連夜晚都要給你來個地中海風,藍色的光,很美,但我相機拍不出







這也是八景之一,位在大門的甜蜜鐘樓



本來是想在夕陽下拍的,可是當時都有新人在拍婚紗,哈~根本湊不進去







離開後還去吃了涮涮鍋,是誰剛剛還說要減肥的??



結束了這一天充滿回憶的家庭日



又和肉塊多去了一個開心的地方







夏天都要結束了,好Sad喔....



我還想去海邊玩ㄟ....我的泳衣要冬眠了嗎???







翡翠灣夏日樂園---只限夏天開放喔



     http://www.g-b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