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公主...



她的每場演唱會..每次發片的簽唱會我從不缺席



原本搶不到票的我...一聽到她又加開第三場...我簡直快要感動到哭..老天爺有聽見我的心聲



開賣的那一刻,馬上殺到電腦前,終於讓我買到好位子,我好開心喔









好久沒有來到小巨蛋了,上次來應該是她第二次演唱會的時候了







Jolin公主一直喜歡粉紅色,所以歌迷們決定要給她一個粉紅聖誕party



所以好多人手上都有這個粉紅色的螢光棒








七點半就要進場了,我七點十分還在這裡吃麥當當



用我超火速的速度趕快吃一吃,迫不及待要看見公主精彩的表演了







一進去看到我們的位子離舞台好近真開心






人真的好多喔



開始有種興奮的感覺






大家的瑩光棒真的都是粉紅色耶



好壯觀喔



公主看到一定很開心





這顆球還沒亮的時候,舞台看起來很一般



原來這顆球那麼炫麗,超酷的,聲光效果很讚



而公主就是從這顆球的中間冒出來,超屌



哈...對了...這次的藝術總監是Jolin呢,難怪那麼有創意






開場的第一首歌---[花蝴蝶]



超炫的,唱到一半時從天而降好多白色蝴蝶喔,超美的,又夢幻



唱了幾乎十首歌後,公主才開始停下來休息跟我們說說話



她笑著說,昨天那場歌迷的表現是100分,我們今天有120分



說到一半又哭了,她撒嬌的說,怎麼還沒唱到一半就把我弄哭了啦



因為我們越high,場面越熱鬧,公主越是感動,感動有那麼多的人支持著她



Jolin難得感性告白:「一晃眼快11、12年,不管你們是在什麼時期支持我的,我都很開心能一直在舞台上表演。」



由於是最後一場,她很捨不得歌迷,在台上越說越激動,當場擤鼻涕,笑說:「哭加上感冒有多恐怖!」



她說,今晚就是一個party...要歌迷們不要一直坐在位子上



因為她全程幾乎都是快歌舞曲...她還說,大家開心的話還可以跑到前面跟她握手



這句話一說出,大家馬上瘋狂的跑到舞台前面








每首快歌,都讓每個人偷偷潛藏著的舞蹈細胞開始活躍了起來




每支舞的編排都好讚



在跳這首歌時,覺得好整齊,好好看,好壯觀







第一首慢歌,公主坐在巨型的聖誕花圈裡面從天而降出場



美的跟精靈一樣,加上很經典的抒情歌,真的很享受這一切







公主的好身材真的沒話說



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纖瘦






這是第三場演唱會,所以公主說她期待這天很久了,但是又捨不得要結束了



聽到我們都覺得很難過,她眼淚止不住,還在台上大叫「我的媽呀!我需要面紙。」








每個人的情緒都很沸騰,很high



整個演唱會真的就像是在大型夜店裡面



每個人都high到要站起來跟著公主一起舞動,不管是不是會跳舞,大家都用行動來支持著她







突然公主從天而降,響起了大家好耳熟的音樂



沒錯,是公主出道的第一首歌---[我知道你很難過]



吼~~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啦



雖然這是我參加她的第三次演唱會,之前因為版權問題,這好像是她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唱她環球時期的歌耶



一聽到覺得格外感動,當然又是全體大合唱啦,我有偷錄一小段喔



{###_lovpinkjanet/75/1985730931.flv_###}



接著又唱---[什麼樣的愛] ,真的好好聽喔







在最後一段公主去換衣服的期間,整個舞台突然安靜了下來



在那顆球上,打出一句句Jolin的心情



旁邊只有一個芭蕾舞者孤獨的在跳著,配合著那一字一句,有一種寂寞想心疼她的感覺



她說剛出道的她,完全不會跳舞,她甚至討厭跳舞



但是她後來卻在跳舞裡面找到了另一個自己,激發另一個她



她說: [你知道歌手有時很愚蠢、滿好哄的,但你們卻不好哄,你們對我期待,讓我越來越努力



也讓我看到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最近壓力太大了,我好像把這裡當家裡浴室喔。]



她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她想挑戰自己,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妳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了,歌迷們都很替妳驕傲



曾說過自己不是天才,是地才,她的努力證明了她是有實力的女藝人








這是Jolin的安可曲的表演



她從以前的鞍馬,鋼管,彩帶,瑜珈,空中吊環,到這次離地14公尺表演一字馬...人體拱橋



每次的驚喜演出都讓我們感到讚嘆,又再次讓我們見識到她的努力






演唱會真的要結束了


每一首都是那麼精彩,讓人捨不得要離開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回票價,對我來說是度過一個很美好的聖誕節



謝謝Jolin為我們帶來那麼精彩的表演







Jolin公主,恭喜妳成功的High翻了演唱會!



不需要任何的神秘嘉賓,妳----蔡依林就足以秒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