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嗚....每兩個星期我的牙齒都遭受到不一樣的待遇


6/13這星期醫生說要拔了我的兩顆牙


這樣前面的牙齒才有空間往後縮


醫生先幫我打了兩針麻醉...天殺的有夠痛


就這樣我的嘴唇好痲喔...感覺有如香腸嘴一般...但實際上size是沒變啦


可怕的鉗子伸進我的嘴巴了...


媽呀...活生生的要硬拔我右邊上下排牙齒各一顆


我可憐的牙齒...它們又沒壞掉...醫生竟然要活生生的把我們分開


一拔出來...醫生大喊...哇!妳的牙齒太特別了


還叫護士趕緊拿相機把我的牙齒拍下來


因為一般人的牙根只有兩根...我的有三根...嘿嘿


是地基打的好嗎???






娘說:我小時候4個月就開始長牙..嚇的她以為我是妖怪


因為那陣子她恐怖片看太多...都是那種什麼嬰兒出世來報復的


ㄘㄟ...什麼跟什麼啊


回歸正題...我流了好多好多血


休息了一小時...還是在流...而且在旁邊坐著休息時


醫生叫我把嘴巴閉起來口水吞下去


可是...我的嘴唇還在麻...一直不自覺的嘴巴張開


口水都流出來了...血也跟著一起流


嗚...要變美的代價好大喔...我忍..我忍


回去後遲遲不敢把棉花拿掉


剛拔完牙...醫生說可以先不用綁線...我的牙齒終於獲得自由


沒想到才自由個兩天...我因為傷口有點痛去找了醫生...


他就順便又幫我把線裝回去...裝好後..我才發現他給我用黃色


天啊...會不會太閃亮???這樣...是代表我可以吃咖哩了嗎?


 


醫生本來說6/20要再拔兩顆...我嚇的說可以別那麼快嗎???


好心的醫生終於暫緩我牙齒的死刑....6/27才要拔!啊嗚...還不是一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