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騎好久的車到市區


比平常多了一份不安跟緊張


本來以為今天只是簡單的裝線


還有換一個新牙套...白的呢


銀色的牙套掰掰





我提早到了診所...沒想到


熊醫師說今天要釘兩根骨釘!!!!


天啊...我嚇到好緊張


我的緊張被醫生看了出來


又是打了兩針麻醉...吃了兩顆藥


鑽子在我的嘴裡磨啊磨


雖然不會痛...但可以很明顯感覺機器在鑽洞的Fu





之後護士拿冰塊叫我在沙發上休息...等等看傷口


這時的我...麻醉開始退了


我好想哭喔....可是感覺不到是因為牙痛?


還是因為少了一個人在我旁邊???


最後還因為太痛了...醫生又讓我吃了一顆加強劑


自己一個人感覺好無助喔


沒有大大的手可以讓我緊握著


沒有人在旁邊能讓我轉移注意力


好痛好痛...是牙痛還是心痛???


現在的我....好痛好痛


卻沒有人可以給我秀秀敷敷


好想哭喔....沒有豬豬味可聞


為什麼男生都不懂女生???





****修改2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