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How about you feel that girl?


一位自稱長的像名模的女生


我朋友/同事/同學說


這個女生,乍看之下好像還ok


但細看後,不耐看


因為


鼻子大的跟成龍一樣,看她的臉只會注意她的鼻子--->一定很有錢


眼袋大到可以放一根牙籤在上面--->可憐,熬夜熬成這樣


皮膚黑的跟原住民一樣--->我朋友以為她是番仔


以上


都不是我說的,哈哈


這個女的是....前前男友的現任女友


我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他現在,瘋狂的愛上她


聽說認識不到一個月就想娶人家


我想是因為她當業務有錢又有車


好不容易吊到的,不要輕易放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