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由愛"生"恨...我對他...是直接由愛"轉"


因為連"生"都不想


八年前...因為欠他一杯"蛋蜜汁"...因而犯賤認識了"他"


我從沒想過男女在分手後可以怨恨對方到這種程度


至少我交過三個男友都是可以和平的分手


甚至留下的都是對方好的一面


所有那些八年前純純的愛根本是個屁


曾經有人把那些回憶當寶...有人卻可以當成屁


我感謝上天賜予給我...你對我的那些傷害


因為可以讓我更看清楚一個面目可增及無比虛偽的男人


我實在想不透一個如果有良心的男人


對於一個曾經傷害過的女人


怎麼能夠還能那麼的自以為是和理直氣壯


虔誠信仰佛教家庭的他


我就不信都不會有因果報應


因為他七年前跟三年前對我的傷害可不是普通的小


現在他的身上應該有不少業障吧


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


卻還能繼續大喇喇傷害我


沒關係..他可以再繼續的咒罵我跟傷害我啊


我相信..[他們]有眼有感覺..會站在我這邊的


最好是每個晚上他都能睡的心安..不要夢到什麼


這種男人...我真的承認我當初是犯賤才去認識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想聽到從別人口中叫出他的名字


就當做我那段最青春的年華是白活了


對他...我只有深深的恨...相信[他們]也是


而我...從來沒去恨過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