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三點還睡不著,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





我玩著心愛的NDSL





玩著玩著,眼淚慢慢掉了下來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





濃烈的鼻音,已分不清是因為哭泣,還是不舒服引起的





淚水一顆接著一顆不斷的滑落





但,還是繼續的玩著我的NDSL





後來,靠在床頭櫃上,頭仰著天花板





我的淚水有如暴雨來臨般的落下





一開始,是靜靜的流淚





到後來,毫無忌憚的大聲哭





我像個無助的小孩,在床上曲著膝蓋,抱著老虎玩偶





用力嘶吼的哭著





在接近凌晨4點的夜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聽不到我無助的哭泣





是的,我無助





但不知道為什麼無助





似乎是太久沒有哭泣,藏在我身體內的淚水急著想要逃出





急著想要好好宣洩一番





只不過,未免也宣洩太久了吧





聽說




一個人一生中只有一定的淚水





要是我那麼年輕就把淚水用盡





老了,是不是就哭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