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舉國歡騰耶

My dear fridens請跟著我一起開心的歡呼吧


這世界上果然還是有正義的呀


台灣的法律還是公正的啊


我說啊,做人千萬別太惡劣,喜歡仗著自己讀的科系在那裡威脅別人


可笑到雞毛蒜皮的事也要勞駕我們辛苦的法務人員


第一次審判的結果已經明確的說過這種主觀的事是不能成立


偏偏就有人吃飽太閒,硬要再上訴


第二次還不是被駁回


當時檢察官就說:妳讀法律的,難道不知道這樣不能成立嗎??


是在浪費國家資源嗎??不知道現在景氣不好喔??不會共體時艱咩??


想到當時妳一條條的訴說,檢察官是一條條的反駁妳,畫面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檢察官說的一點都沒錯啊!!這種外表的東西本來就很主觀的


幹嘛那麼火大???



不要連這點道理都不懂,高材生



只會讓我覺得妳年紀比我大,行為卻很幼稚,更可笑


人生啊,還有很多重要的事值得去做,但妳偏偏就愛鑽牛角尖哩


鑽牛角尖啊,妳可能整天上法院告不完囉


一開始還說什麼我是因為妒嫉你們要結婚才這樣


厚厚厚,臉皮有這麼厚,少"水面"了吧!你們要結快結,我祝福你們啊


某人曾說啊


你們這對,一個男人...小心眼,一個女人...大驚小怪 ((唷唷,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喔


祝你們未來幸福唄



不要愛看又愛發脾氣,這是我的部落格我的地盤,抒發情緒的地方



套一句女藝人說的:不喜歡就別來看,沒有人拿著槍逼妳來看!!!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我沒說是誰,別對號入座








※延伸閱讀※



瘋子怎麼那麼多啊,超沒品


http://www.wretch.cc/blog/lovpinkjanet/2229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