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













獨自在寒風中哭泣













當失望無助湧上心頭時













拿著手機看著電話簿,看了一遍又一遍













卻。。。。不知道該撥給誰訴說心事













頓時才發現,原來我的世界除了男友之外













































什麼都沒有













還是只能坐在街頭讓溫熱的淚繼續流在我冰冷的臉













只能自己對自己說:
Don’t Cry!!!













原來心揪結在一起是如此的痛











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樣無助過??????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