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支睫毛膏後,就得必須又要花錢買一支卸眼妝的東西







我不得不說...女人的錢真是好賺啊







於是又上網爬文看看哪隻比較好用







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彩妝大師Kevin的自有品牌[Beauty Maker]







第一名的產品就是眼部卸妝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 --->水藍色那瓶







拿到之後當然是馬上試用啦,真的很好用ㄟ







只要敷在眼部10秒,一下就卸的乾乾淨淨的,難怪是第一名又常缺貨







以前我都要卸個老半天,害我都懶得往眼上加工咧







後來就在他的網站逛呀逛,發現好用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可是一樣一樣上網查鄉民們的試用感想後才買滴唷







於是乎....偶竟然一口氣敗了四樣東西







想說反正全部九折,而且剛好東西也快要用完了







還有三樣東西是







美白保濕柔膚粉餅(#2 粉膚)]







白盒子那個,可乾溼兩用唷,用的時候真的很服貼呢,顏色也很自然喔,推薦









草本清新控油粉刺深層潔顏蜜]







綠色那瓶,因含有維他命C的關係,聞起來有淡淡的柳橙香喔





洗的時候,可能是不習慣洗凝膠狀的,會覺得洗完還滑滑的ㄋㄟ





可是擦乾後,臉會滑嫩滑嫩的喔,捏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1 粉嫩櫻花)]





圓型粉紅色那瓶喔,擦起來有涼涼的Fu





不愧是"冰沁保濕",帶有微微的亮粉喔





看起來氣色有比較好呢







最後還送了一小瓶[絲緞無痕粉露] --->黑色小盒子那個





用途:長效控油,美化膚質





就是用起來能讓毛細孔不見的東東啦













其實很少買化妝品,看看兩年有沒有買個一次







所以要買就用好一點的,畢竟還有打折咩((也只能自己這樣安慰自己了))







可是上班還是懶得抹一堆東西在臉上,我都隨便塗抹就上班了







ㄜ....大概全部化完不用10分鐘吧







哈哈,上班化太多是要給誰看啊??







出去玩再化囉,也難怪我化妝品消耗的那麼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