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i say ????





真是一件喜憂參半的事啊









Baby今天在去面試華擎((華碩子公司))的回程打電話告訴我







他錄取了仁寶電腦((在內湖園區))--->別問我為什麼他離開力晶了??







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因為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中,湯小嶸竟然只花一個月就找到工作







而且還是大公司耶







可是掛上電話後,一陣莫名的失落感就湧上心頭了







接著開始就是躁鬱,想發脾氣,跟一直的不耐煩
((真是相當對不起我同事,一直被掃到))







因為即將要面臨兩地相隔的情況了







想當初跟前男友就是一個在新竹一個在高雄就漸行漸遠







雖然我對湯小嶸非常的信任,可是難保那些饑渴的女性.....







所以我Msn匿稱就隨即換上[我要轉調台北...我要去台北啦>"<]







馬上就遭到主管的關切,嘿嘿







因為台北內湖分公司離湯小嶸的仁寶相當的近耶







重點是還剛好有一個缺,只是我還沒馬上答覆,因為那要等過年後才能調







今天很多時間都在發呆,想著想著就失神,放空







下班騎車的時候還差點被車撞,快到家時又把飲料打翻了







本來湯小嶸心疼我一個人在新竹,又一直唉唉叫,就溫柔又捨不得的說







[好嘛,那我明天跟他們說我不要去了好不好???]







我當然不可能為了感情而要寶貝放棄自己的前途啊






有愛情也要麵包嘛((而且我還那麼愛吃麵包!!!哈哈))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不要回台北







因為我的牙套還沒拆,我的英文課還沒上完,我的房租還沒到期







而且台積新廠要蓋好了,以前同事說搞不好有機會回去







當然這不是重點啦,本身我又是一個相當優柔寡斷的人







而且,眼看著下星期就要到了





他是要住哪裡呢??雖然他說會每天通勤,因為他捨不得丟我一個人在新竹







但是這樣身體會壞掉,我真的好不知所措







所以















我哭了









眼淚鼻涕流的到處都是







最後,還是提起笑容







跟寶貝說加油,並希望他有好的發展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