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積電助理的工作已經有快三年了吧



雖然在那裡只有短短的兩年多時間,可是...也是感情最濃厚的一家公司



前陣子只跟工程們出去吃飯,被TE們抱怨為什麼沒有跟他們出去



所以這次弟兄們的聚餐當然就要給它參加一下囉



見面的當天,小女子還真是很給它有近鄉情怯的Fu啊



一直在外面扭來扭去的不敢進去ㄟ



對了,今天我們是去吃千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吃到吐的那種喔



進去之後看到一群眼熟的同事...啊...好害羞喔



雖然眼熟,我卻吱吱嗚嗚很多人的名字叫不出來



所以當場就先來個猜名字遊戲^__^|||



沒想到來的弟兄還真多啊,總共開了三桌ㄟ







寒暄一下之後就準備要來點菜了



媽呀...一個人要$635ㄟ,有沒有搞錯ㄚ??



大家是都發財了嗎??找那麼貴的餐廳喔??







但是現場的東西當然不只有菜單上面的那些啦



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ㄟ



店內的環境還算很大喔,種類也是該有的差不多都有了







餓到翻的我們,看到什麼東西就都各來一盤,結果...菜多到快要放不下去



這些都只是前菜而已,光是生魚片就不知道點了幾盤,總是要吃個回本啊







我最愛的手捲也嗑了兩條,不過對於還是牙套妹的我,吃這種東西似乎有點吃力









瑩傑還特地也從大陸回來了唷....真是感動ㄋㄟ...不過可以別做那麼醜的鬼臉嗎??



好久不見的你,還是一樣那麼皮ㄟ,一直偷拍我們吃飯的醜樣



現在事業做很大厚?到時去大陸玩別忘了要招待我們喔







還有欣旭,怎麼覺得你要是戴個黑框眼鏡,你會跟馬拉桑長的很像ㄚ?



看到你就想到我們那次的九份行ㄟ,那時我剛失戀厚?好險有你們這群朋友陪我



也記得那天你跟我姐告白的白癡事,之後你就自稱是姐夫啦



承澤,你也沒變ㄟ,講話還是很斯條慢理的耶..







還有光達,哇ㄟ"塞ㄟ"



真是感謝那時候你的帶領啊,那時候我跟璇姐是AMHS第一批的娘子軍助理



要不是因為有你的帶領,我們也沒辦法那麼快進入狀況喔



你啊,感情談了那麼久,也該結婚了啦,紅包都存很久了咧



志豪,真是歹勢,把你的名字都忘記了



一直在那邊猜什麼豪什麼豪的@_@家豪?跛豪?哈哈..你應該很想揍我吧??



暉哥,你還是一樣看起來很滄桑ㄟ,不過還是很熱情倒是真的



每次夜班你都頭髮留很長,去剪一剪啦>"<







家文,看起來還是很和藹可親ㄟ



我差點還把你跟清景的名字搞錯=_=



以前要是進線時,你也會很熱情的跟我打哈哈ㄟ,就感心ㄟ







義傑,還是喜歡叫你老實人,沒辦法...你看起來還是很老實ㄚ



雖然他們都說你根本一點都不老實,哈哈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叫你傑哥ㄟ,明明就是家文比你資深ㄚ@_@







還有秀玲,看起來一樣是美豔大方喔



妳的個性一樣是很海派又很會帶氣氛,有妳在,氣氛再冷都不怕了啦



希望早日能看到妳有個好歸宿ㄋㄟ









還有沒有拍到照的,幸暉((ㄜ...是這樣打嗎??))



雖然我忘記你的名字,也忘了你的存在



可是你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ㄟ,讓我們很快就融入你們囉



好像離開你們才短短幾個月而已..



之後你們打算去唱歌,原本我跟我姐沒有要去的ㄚ



沒想到一把被暉哥抓到廂型車上去,連我姐中途想繞跑又被你們抓回來



((頓時我跟我姐覺得你們很像人蛇集團的ㄟ))



到了KTV竟然看到門口幾個男的就大方的發起傳播妹的名片



厚,是沒有警察在管了喔??亂七八糟



等待的時間一直在自拍,大家還說我太厲害了,對著電梯也能拍



沒辦法,自拍妹就是要無所不拍ㄚ^__^







KTV燈光很好實在超好拍的ㄚ







進到包廂後,分為兩掛



一邊是唱歌掛







一邊是酒國英雄掛









大家這樣嘻嘻哈哈的真的很開心ㄚ



雖然離開你們一段時間了,不過你們還是沒忘記我,很感動ㄟ



還知道我改名字了,也都說有上我部落格看ㄟ((啊怎麼都不留言的啦))



沒想到我以前對你們那麼兇,還是記得我這個小妹妹



哈哈,沒辦法啊,那時當你們助理要兇一點啊,要諒解我ㄋㄟ



不然交代的事都沒人要理我怎麼辦?? 



不過私下的我是不是跟今天一樣很和藹可親呢,哈哈



在台積之後我換過幾家公司,都沒有你們來的優秀



一開始很不習慣,不是因為公司規模變小了,而是我發覺



除了台積電的同事,之後的同事都沒有你們來的熱情及真心



也沒有同事像你們這樣,還是常常會私下聚會或出遊



現在都同事都嘛是自己好就好,私下也沒有太多交情



只有你們是最真的,不管是工程們還是TE們



只有你們在我離職後還會記得找我出來一起聚聚



AMHS的向心力是最強的



弟兄們...不管以後大家在哪裡,都要一直這樣保持聯絡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