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到台北一陣子了,終於部門有活動了



((其實我剛來的時候有說要去KTV,但竟然辦在Motel..我就沒去了=_=))



因為部門都是熱血?的男孩們,所以以前一直沒人肯花時間籌辦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這次的活動當然是小妹我主辦囉



要在北部找一個烤肉的場地,又不能太無聊的地方真不多



後來想說來大溪花海農場好哩



因為烤肉之餘還可以去看花..



但我還真是自作孽啊,因為天氣爆熱的>"<







可是也因為陽光充足,跟花拍起來顏色也會比較鮮艷



ya...我最愛的向日葵...全都開的好有活力的感覺







跟向日葵比燦爛的,看看肉塊笑的多~~~~麼的開心







挖..還有情人鐘ㄟ



現在好像甚麼景點只要擺個鐘,大家就會莫名的想去敲一下







是天氣太熱了嗎?肉塊一直在搞笑



盡是擺出一些奇怪的姿勢讓我拍







開始先去烤肉吧



大溪裡面有烤肉區,當然他們也有幫忙可準備烤肉食材喔



因為出來玩大家都嘛不想大包小包的啊



我訂的是每組10人2990元,含門票+烤肉食材+一人一個小盆栽



所謂萬事起頭難啊



生火最辛苦了...感謝兩位生的滿頭大汗







男生生火我就來負責烤肉啊







貼心的Alex還去摳司摳買了兩大盒大蝦子



我就狂烤大蝦子,真的很不賴ㄟ







大家參與度都好踴躍ㄟ,超開心的



大家都在忙著烤肉吃東西喝酒聊天







感謝大金主,我的主管,他人超級好的



最近為了"栽培"我,花了不少心思,我才能學到不少東西啊>"<嗚嗚嗚...







還有Alex老大,主辦人之一,也是好好先生一枚



你買的大蝦子真的好好吃







還有坐我旁邊的鄰居,他老婆比我年紀還小ㄟ,你太猛了啦



哈哈,他要求我一定要坐著跟他拍啦,幹嘛搞得好像拍婚紗照,一個站一個坐啊



謝謝你平常的照顧,還有跟我哈拉,不然有時候我弄IC會弄到快睡著ㄟ







這也是我的鄰居丹尼爾,每天最愛一直叫我妹妹,所以我也都叫他哥哥



人也很好,你女兒也超可愛的







還有這位大叔,喔不,是大哥,叫大叔他會殺了我



FAE裡面好像最先認識他,但也最不熟



因為他FB的大頭照跟現在好不像,我剛調來台北時,完全認不出來



而且平常他在辦公室都好忙喔,永遠有講不完的電話,所以沒甚麼機會跟他聊天



好像永遠只能在FB上交流,哈哈







Eason..我第一次看到他覺得真眼熟



後來覺得他長的好像誰???高山峰嗎??哈哈



他平常會來我位子說:ㄟ,小僾,我講個笑話給你聽好不好?



然後才講個開頭,我就接下去講,他說為什麼我都知道他要講甚麼?



哈哈,因為他講的都是FB上面的笑話啊







最後當然要跟我家肉塊來一張啦



你身上都在發光啦,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陽光男孩,哈哈哈















然後總經理也有來,所以趁他去客戶那裏前,大家就說來張大合照吧



哈哈哈,好多人喔,快塞不下了>"<



但這種和樂融融感覺真不錯,大家都很開心,雖然天氣很熱


其實一群人出去玩,重點是在於氣氛啊,所以即使是平常我都覺得會無聊的農場都變得有趣了







後來就可以自由活動啦



我熱到快起笑,馬上直奔有冷氣的地方







三順豬ㄟ,我要咬你的豬蹄







其實偶爾來這種有花有草的戶外走一走也不錯啊







可是愛玩又愛拍照的我們,相機不夠優,所以色澤拍起來有待加強















因為這次活動辦的很成功,所以又被交代說感恩節要再辦一個活動



實在太好了,喜歡充滿玩樂的日子,哇哈哈哈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guan9210
  • 推推點點我第一":)
  • ^^謝謝囉

    小僾 於 2010/09/22 00: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anhu2008
  • 真好 一堆男同事~ ㄏㄏ
  • 呵呵~對呀~但是大部分都是已婚人士了^^"

    小僾 於 2010/09/22 00: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子緹
  • 吃火雞好了!!
  • hmpbllae
  • 天天開心
  • Fanny
  • Hello, 我在VW看到你的介紹, 選了同家的喜餅^^
    現在又看到你的blog, 介紹這個…真有緣~
    不過我想跟你請教一下,你是怎麼訂2990 含門票、烤肉&盆栽?
    我打電話去問,是說門票歸門票,烤肉歸烤肉耶>< 差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