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被調到台北內湖支援一星期


嗯...對我來說...與其說是出差...不如說是回家吧!哈哈


因為我家在台北的啦


內湖...遠斃了啦...從來沒想過要去到內湖上班ㄟ


跟去什麼南港啊..汐止是一樣的意思


因為怕星期一上班等我找到台北分公司在哪都已經下班了


所以上星期五先叫我主管當司機從新竹載我去...哇!在八大跟緯來的旁邊而已耶


如果能巧遇羅志祥就好了因為我同事有遇過張韶涵耶


穿著正式的服裝...手上拎著NB...真像是一個專業的OL哈哈


台北辦公室外面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哇哩真像在拍偶像劇...


就有那種都會女子很忙碌的感覺阿


嗯...整個就是想太多耶


今天第一天在台北上班....七點就起來...到了公司竟然還給我9:30


有沒有搞錯啊....都可以到新竹去了啦...


擠捷運時還有個死男人摸我屁股...是欠揍不想活嗎


一下市政府捷運站...看到公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上去...好險平安到達=_=


內湖的科學園區簡稱”內科”耶..公車前的招牌都是寫內科耶..我還外科咧


中午吃飯時間才誇張咧...內湖園區的奇觀啊....大家都這樣在買便當的喔...酷斃了


ㄜ...我無法形容那種Fu...反正很妙啦....就這裡一陀..那裡一陀的...哈哈


不知道吃什麼的我也買了一個入境隨俗一下好了>"<


整個下午無聊的要命...我在新竹時天差地別啊


嗯嗯...打到這裡....又到了下班時間....哈哈


聽說今天才一天沒在新竹上班...就很多同事在想我了...


呵呵...別太想我啊..我也好想趕快回新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