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忍不住想說一句









嗯...跟這個好像沒有關係啦.. 哈哈





原本部門的人就夠少了





結果另外兩隻竟然通通跑到上海出差去





只剩下我一個人





雖然我的耳根子變的很清悠






但是每天都忙翻天...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欺負






生活少了這個樂趣...唉





於是乎...我無聊到在要去洗手間的路上...經過兩位工程師的背後時





"嘩"..嚇他們一跳...頓時感覺我上班生活真悲哀@_@





現在我的位子周圍空虛的要命...每天都覺得寒意越來越重





安靜的要命..所以也常常被嚇到





一些同事經過的時候...都一致覺得我很可憐...感覺好像都快要丟銅板給我了





可是還是有一堆做不完的事...沒有男傭可以給我使喚了





我一直跑來跑去...走來走去...





救命啊...事情怎麼那麼多啊





而且還兼福委會總幹事的代理人





最近一直在忙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明天又要開福委的會





令人安慰的是...有好吃的餐盒可以吃唷...呵呵





我也想去上海出差啦...不過我去那裡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