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新竹市區[意外]的發現,SOGO週年慶











本來只是想和寶貝消磨一下時間









沒想到,竟然卡在[七樓]兩三個小時











人潮果然就是錢潮啊,人多到一個可怕ㄋㄟ











七樓都是在賣牛仔品牌系列專櫃











突然我眼角閃過一個吊牌[一件1500]









哇....會不會太便宜啊??











小S代言Brappers的羽絨衣ㄟ













原價一件3690元,現在竟比對折還便宜耶











也太划算了吧...整個











通常這種價錢可能要換季時才會出現ㄟ











現在正好冬天就要來了,這幾天冷的要命,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有白/深藍/咖啡//桃紅/











哈...每個顏色都好好看都去試穿一下











一直猶豫到底要買紅色還紫色的,脫脫穿穿好幾回











最後決定買紫色的,然後紅色的送笨妹



















帽子戴起來還真像個愛斯基摩人ㄋㄟ



















穿起來超舒服超暖和的呢









真是冬天必備好伙伴啊









寶貝當然也要來一件囉









平常都沒啥在買衣服的他,我幫他挑了一件褲子跟外套









外套是大火車的,哈...竟然比我的更便宜ㄟ,好誇張喔









穿起來也是很帥氣滴

















還挑了一件牛仔褲,我說啊..男生的褲子還真難挑ㄟ









看來看去都一樣,不像女生的款式多到一個不行









幾乎每家品牌我都看到爛了ㄟ









後來終於挑到一件褲管刷的很有個性的褲子((相機拍不太出來))

















上面有一個小鬼頭喔,是鬼洗牛仔褲









一件原價3680((夭壽喔..好貴)),打折後2944元









而且牛仔褲可以穿很久,所以很划算囉^_^

































我一直以為[鬼洗]某個品牌出的某個款式名稱而已











沒想到...它就叫[鬼洗]ㄟ,害我在那裡翻了老半天,看到底是哪一家牌子的@_@









再來看看整體的樣子吧





















沒想到....就這樣...我們竟然不小心買了超過5000









剛好又不小心可以參加買5000送500的活動了



















還去換了來店禮









第二波送的是[橙果設計]的衛浴組((看不出來要幹嘛的))



















唉....誰說現在景氣不好的ㄚ???







大家人手一袋@_@買的不亦樂乎...搶個你死我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