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看到這堆衣服就知道我又敗家了



每到夏天就會忍不住想敗個幾件衣服



而且上網購物就像中毒般的,會上癮....=_=



每次不看就算,一不小心點到,就慘了...因為接著每晚都會黏在上面,哈哈



夏日第一批,敗了這幾件







雖然很多件,但價錢實在又不貴,看起來很樸實,但是很好搭啊



這些衣服通通來自

JoYcE ShOp



相信不少愛網購的少女們都曾在這裡敗過家吧



這家衣服都是走日韓系風格,而且麻豆美,看她穿什麼都好看都想買>"<



先來看看小僾買的第一套吧



甜美度點點雙圓領公主摺皺短袖上衣 190元


+


繞頸式深v無袖連身短褲-深藍 380元


+


配色條紋帆布鬆緊皮帶-藍 250元





網路上的美美照->





小僾穿起來的樣子->



這一套小僾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而且又很少有深色的衣服,於是就敗了下來



只不過,這件褲子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繞頸的,所以上廁所要先解腰帶再整件從脖子上拿下



好不人性化喔,要是我尿急看要怎麼辦



好啦,我知道我沒有麻豆美啦>"<那再來看看下一套吧



小翻領橫條紋氣質棉T 290元



網路上的美美照->



小僾穿起來的樣子->



百搭條紋款T



棉質T卻有小翻領設計,增添了些許氣質感



袖口拼接螺紋,且有兩個裝飾釦子,無論是一般或是較正式  都很好搭配 




連媽咪都很喜歡這件呢,還問我有沒有她的size咧



這件上衣可以穿的很素雅,也可以很俏皮,就像麻豆穿的那樣





不可錯過的雙配色橫條短袖T 250元



網路上的美美照->




小僾穿起來的樣子->



基本款的橫條棉T,
雙配色好有韓風的味道,好有夏天的感覺喔



小僾買的是粉底藍條紋,背心跟短裙是在逢甲夜市買的,都100多元



第四套是走休閒風啦



大圓領公主袖素面 250元


+


大口袋七分泡泡褲-粉 280元





網路上的美美照->





小僾穿起來的樣子->



這兩種顏色搭在一起簡直是太甜美啦,而且褲子超級無敵舒服的


阿拉丁的泡泡褲,
褲子正面左右各有一個打摺

大大的口袋在前面,褲管的羅紋縮口可以調自己喜歡的長度



SO CUTE !!




今夏流行的泡泡褲,另外還有黑/灰/藍三種顏色都超好看,也很好搭



但是夏天我就偏愛粉紅色沒辦法@_@



這件讓不愛穿褲子的我,也會很喜歡一直穿著呢



還有還有...圓領素面棉T是必備單品


有一點點公主袖設計,袖口做圓弧狀,很有修飾感喔



背後內裡有蝴蝶結圖案,
超級可愛款 



這幾件加起來也才1890元,是不是超划算呢



1890在百貨公司可能連一件衣服都買不到呢



所以網購衣服成了我的最愛,價格便宜又好看



唉...最近又在搜尋第二波衣服了....嘖嘖嘖...女人就是這樣啊



永遠覺得衣服少一件,原諒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