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醬穿喔



繽紛的色彩,還要有夏天飄飄款的衣服



這次小僾所購入的衣服都來自於Blythe Zoo這家日系的網拍喔







這四件就是小僾的戰利品ㄋㄟ



Model怎麼穿就是好看,害我每件都想買ㄋㄟ



要有日系的Fu,除了要有好看的衣服,飾品的搭配也是相當的重要喔



一點點的小飾品就可以畫龍點睛呢







可惜小僾都敗不下去飾品的部份,所以就來看看簡單的實際的穿搭囉



 [ 一字領露香肩棉T ] 99元



炎熱的夏天一定要有一件小露香肩的棉T啊



桃紅色系的衣服更是可以增添夏日俏皮的氣氛



裡面可以再內搭一件小背心就不會顯得太單調,甜美又有點小性感



下半身可以搭配俏麗短裙或是牛仔短褲,醬就會很有夏天想去玩水的Fu啦



((喔~請忽略我還沒消腫的加菲貓眼吧))









[ 領口一字蝴蝶結上衣 ] 190元



這件可以穿成一字領,也可以稍微拉高一點



這款就屬於比較氣質的Fu,比較適合我上班OL的感覺啦,哈哈



看起來也很溫柔婉約的樣子((雖然一切都是假象))



我的相機畫素不夠,所以拍起來的顏色有點失真了@_@









[夏卡爾織帶繡小花娃娃背心] 199元



小僾很喜歡這件娃娃上衣喔,因為覺得很百搭ㄟ



而且好符合夏天輕透系女孩喔,這件在公司還有女同事來問我在哪買的呢



雖然是娃娃裝,但是只要搭配得宜,看起來不僅不會矮短,還會有修長感喔



看看小僾是不是好像是個九頭身美少女呢??哈哈





如果怕手臂粗,也可以穿可小外套遮一下喔





[交叉黑線水藍細肩洋裝] 299元



接下來這件也是詢問度粉高ㄚ



今年很流行連身洋裝,小僾也敗了一件



從來沒有穿過這種水藍色系單寧布的衣服



本來想說這種顏色穿起來看起來會舊舊的不好搭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還不錯,膚色整個也有提昇喔



而且裙子長度剛好是我喜歡的,穿起來真俏麗呢,如果再加個海灘草帽,喔耶



整個就是夏日風情女郎啊((請自行想像我在海灘上啊))







這四件加起來也才787元,可能連一件百貨公司衣服的一半都不到呢



連同事都不敢相信我這些衣服那麼便宜



還是老話一句,網購真是女人的天堂啊



尤其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宅女ㄟ



如果水水們也喜歡小僾今天介紹的衣服,就給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