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下星期牙套要去裝線前


今天跟北鼻去市區大吃大喝喔


本來昨天要跟同事去吃新橋燒肉


因為最後改去唱歌....就沒去吃傳說中好吃的燒肉


哈哈...沒想到還是被我吃到了





下午去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那時是4:30 (5:00才開始)


想說去逛一下再來吃


也想說在巷內應該沒啥人去吃...晚點來也沒關係


結果逛到5:30過去


媽媽呀....人也太多了吧....是都沒吃過燒肉來著的嗎???


好險還有位子


一到了二樓....我和北鼻馬上就被裝潢吸引住


還要脫鞋鞋耶...好家在我穿涼鞋...


趁著菜還沒上來時


我跟北鼻好像小朋友喔...在位子上東摸摸西摸摸


又不時的發出小弱弱般的笑容...好滿足的樣子


舒服的座位...讓我們好想躺在上面睡覺喔


我們一開始點了4盤肉...一個鮭魚茶漬飯...好讚喔


旁邊還有一壺超好喝的鮮雞湯...真的好大壺...覺得怎麼喝都喝不完耶





燒肉真的好好吃喔

--->牛舌..脆脆的...還可以囉


--->豬五花..好吃..點了2盤..配生菜超讚的


--->無骨雞腿..點了蔥燒跟味增..超嫩的..必點喔


--->德國豬腳..蠻香的..但烤太久會很硬喔




                                                                                                         還有一些來不及拍就被餓鬼夾去烤了...哈哈



我們很厲害...從天亮吃到天黑..比我們晚到的好幾桌客人都先走了





因為我們又加點了三盤肉...還有一杯可樂


好過癮喔...吃燒肉就是要配點有汽的咩


最後還有我最愛吃的甜點...紫米粥...好想再來一碗


雖然到最後我們喝東西都快喝飽了


可是還是把那一大壺的雞湯給灌完了...也把可樂灌完了


整個就是拼了啦!!!


套一句北鼻常說的"不要浪費嘛" ...呵呵


離開時樓下的人多到一個爆炸....好可怕喔...排隊都不知道排到哪去了


現在邊打邊回想...害我又餓了...天啊


還蠻推薦大家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