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北鼻又帶我來吃大餐了哩



主要是要慶祝我生日呀,哈哈..是要過幾次生日??



因為花旗的買一送一券本來是要用在我生日那天吃王品的



可是他偷偷先訂了夏慕尼,所以我們又另外找了一天要把優惠券用掉



結果到了餐廳才發現,喔...不能假日使用啦..=_=



北鼻訂的是中山北路店







才下午5點半,一進來就滿滿都是人了







哇..我們是靠窗的位子耶,天還好亮喔







感覺像來到高級餐廳吃飯一樣



害我頓時變的拘謹起來,我想豪邁的吃飯啊







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生,然後會貼心的問你:喝酒嗎??



我這酒鬼當然說yes







按照王品集團的慣例,一樣是先送上熱呼呼的麵包兩枚



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超好吃的



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麵包都會讓我想一個接一個,但我不是來麵包吃到飽的啊>"<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我點的是



【法式杏鮑菇沙拉】



超大的杏鮑菇送上來時讓我嚇了一跳,冰涼冰涼的沾上有點酸酸的特製醬汁,很開胃





北鼻點的沙拉是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鮭魚超新鮮的,搭上蔬果很清爽耶







這兩杯是甚麼東東我有點忘記了((你看,這就是網誌拖太久才寫的後遺症))



是王品招待壽星的,我記得喝起來有點像雞尾酒,很好喝







還有北鼻點的奇怪的湯



【鮮蝦蕈菇濃湯】



左邊綠綠的,看起來很像蒸蛋布丁的口感



服務生建議先吃一口原味,再把右邊的濃湯加入,太奇妙的感覺了



而我點的就是很一般的酥皮海鮮清湯((太一般了所以我沒拍照))



我不解的是為甚麼王品集團的酥皮湯都要把麵包跟湯分開,很搞笑,那我就點一個麵包跟湯就好了咩@_@







上主餐前先送上一杯酸梅湯



可是我喝了一口就不敢喝,都是北鼻說甚麼喝起來很像蜜地瓜



害我一喝真的有蜜地瓜的味道,感覺就超怪的,而且都不冰涼







頓時抬頭一看桌上



哈哈,滿桌都是喝的,還沒上主餐就先喝到飽了







主餐來囉,雖然王品有名的是牛排,但是我只愛吃豬



於是我點了一個【香烤豬大排】



天殺的,一送上來,那個分量大到我跟北鼻一直狂笑,真的是豬排ㄟ



真的超~~級~~無~~敵~~大的



服務生會先幫你把上半部切開讓你食用,剩下那一半再拿去繼續烤







這是烤好的下半部



你看看,這我怎麼吃的完啦



可惜沒拍到還沒切的完整的樣子,因為我們都嚇傻了,就忘了拍



我覺得很好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豬大排的味道







接著上場的是北鼻點的【酥烤牛小排】



送上來時已經切好了,因為有切開再稍微酥烤過一下,所以比較沒那麼紅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生喔



北鼻說烤的不夠酥,所以吃起來油會蠻多的,一下就膩了@_@







一下子就到了吃甜點的時間了



會先送上一盤【什錦水果】幫助消化



哈哈,聽起來很沒看頭,但是有雕花一下算是很用心啦



而且送來時,我的臉色露出吃不下的表情,服務生還說:妳吃不下了喔,那看看也好呀







甜點部分,北鼻點的是夏季限量新品【芒果金字塔】



內層選用台灣特產芒果搭配蜜核桃製成的慕斯,搭配外層白巧克力,口中略帶芒果香氣及冰涼感







我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左邊是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







吃到這裡,我的老天爺啊,我已經吃不下了



直接叫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飲料打包



這時王品送上一個生日蛋糕給我,哇...是巧克力的耶



可是..可是我已經吃不下了啦,管他的,硬塞也要塞下去







不好意思,又可以吃生日蛋糕了啦









而且王品還有一樣特別服務,就是幫壽星拍照洗出來送給妳喔



我覺得這服務很讚ㄟ







要離開時還大包小包的



裡面有我吃不完的豬大排,還有兩杯都沒喝的飲料,還有花旗刷卡禮跟禮品兌換卷換來的禮物







刷卡禮是這個



拿來泡花茶甚麼的很好用,可以把材料放到那管管裡面



這樣就不怕喝茶也喝到渣渣了







還有這個是玻璃餐具



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我還有兌換券喔,如果要去吃王品的可以跟我拿券











吃飽喝足滿心開心的要回家了



謝謝北鼻請我吃大餐



至於我的買一送一券呢??哈哈..再找一天再來吃別的吧







還在搞笑????哈哈哈











王品---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消費:NT1300+10% ((漲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