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共同渡過的個聖誕節


或許過程對你們來說是平凡,但對我來說...超級精彩








[第一天,我們的聖誕夜]


一早((凌晨5點多)),我們從新竹出發回台北,看看多早的火車ㄚ>"<




北鼻很辛苦要先去上班到中午,我則是先回家補眠


下午北鼻來我家接我,我跟他說我沒去過陽明山看夜景


於是,就算他不知道怎麼上陽明山,他還是開著車帶我去了


開始了我們的聖誕夜


可是畢竟北鼻是第一次在台北開車,完全不熟路況


我們被秀逗的GPS帶去亂繞@_@


之後只從我記憶中的印象指路,從中山北路一直開到天母((令我痛恨的天母))


然後一路開到人家的住宅區,走的路是越來越陡,越來越窄


我們越走越覺得詭異,後來終於讓我看到陽明山的路標了,整個就是開超久的啦


天啊,真是感動的想哭啊





我們亂繞亂繞,眼看著要沒油了,終於看到一間星巴克


進去問路的時候,文化大學的打工妹真是超可愛((粉像林立雯喔))


可愛打工妹:[咦!妳是住這附近的嗎?] 


:[ㄜ~不是耶] ((我那麼窮哪住的起啊))


可愛打工妹:[咦~那妳有常常來這裡嗎??]


:[ㄜ~也沒有耶~我第一次來] ((要是常來我就不會迷路跑來問路了=_=))


可愛打工妹:[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耶]


:[呵呵...苦笑ING] ((見鬼了!大家都這樣說@_@))


超熱心的她還畫了一張圖指引我們去仰德大道那裡


然後我們去了傳說中的[屋頂上]





喔喔~整個就是巴里島風情啊,夜景粉美ㄋㄟ,拼盤也不錯吃啦





可愛的北鼻還拿洋蔥圈做鬼臉拍照





能在心愛的人旁邊看夜景真是一大幸福耶




我們還一直在偷窺隔壁桌的阿伯帶女兒激吻的男女((我都快吐了=_=))


後來去了幾百年沒去的士林夜市


非假日竟然人還是夭壽的多啊


走到腳都快斷了,也頓時覺得快跟台北脫節了>"<


北鼻買了一條千鳥格的圍巾還有紅色格子洋裝給我喔((有沒有聖誕節的Fu))





然後我們回到家快12點的時候就交換禮物囉


將將,我送北鼻的手工卡片((這是重點))衣服跟鞋子((還有一頂詭異的))



  





然後接下來北鼻送我的是.....將將...很想要的香水跟像我的OPEN將卡片





很充實的一晚,這是我們的第三個聖誕夜((其實還有很多內幕沒說到))








[第二天,我們的聖誕節]


中午過後,我們今天決定搭捷運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淡水


途中先飛奔又是幾百年沒去的西門町拍貼


 


然後跟了很多不一樣的聖誕樹拍照....嘿嘿




愛3C的北鼻竟然跟我撒嬌說可不可以去看一下Sony的東西@_@


只好讓他去看看囉...沒想到就玩了起來,真是像個小朋友





哈哈,什麼臉???旁邊的眼淚是我後來幫他加上去的..ㄎㄎ






到了淡水後....超級宇宙無敵夭壽冷的啦





可是我想重溫舊夢一下,還是忍著點好了


一路上我們都在回想當時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樣子


啊...好害羞喔


冷到爆就先衝去傳說中的[半坪屋]吃吃米粉湯跟滷大腸


真的還不錯吃ㄟ^__^






然後接著坐船去八里幫媽咪買個鴨蛋,厚~爆冷的啦




這張是要裝[賠蛹菌]的意思嗎??





然後去吃了我們的訂情菇喔,就是因為這個菇...所以我們...嘿嘿嘿...不告訴你





然後再去吃最後一攤[滬尾豆花],真的不賴喔





之後因為還要趕回新竹所以就要離開了...嗚嗚


不過一樣過的很充實喔


以前啊,跟別人去淡水總是1.2個小時就沙唷那啦了


可是跟北鼻,總是可以在淡水待好久喔


記得第一次約會時,去淡水從下午兩點多能待到晚上9點多ㄟ


這一次也待很久呢


其實有心愛的人在旁邊去哪裡都好


希望我跟北鼻還有無數的聖誕節


PS..北鼻的圍巾是我去年親手織的聖誕節禮物喔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